太原一豪华地段超高层项目实力圈粉拥有它是太原人的梦想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5/12

占尽各项利好、寸土寸金、却又新盘稀少的长风街,可谓是聚集各大利好,揽尽城市繁华。近日,长风街又给太原购房者带来个好消息——在长风街与体育路交叉口,一处纯新盘正式面市!

太原人都知道,长风街这个城心地带,近几年鲜有新盘诞生。而正因为拥有着极为完善的商圈、教育、交通及政治配套,能够在这里买到新房,是许多高净值人群的愿望。

| 数据来源:我爱我家官网当前数据

目前,长风街区域内二手房价格已到1.4万/㎡-1.9万/㎡不等,但二手房多为本地开发商开发,且交房多年,物业服务及房屋品质已跟不上目前购房者对品质新房的追求。

因此,可以预测,如若长风街能有品牌楼盘驾到,火爆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近日,长风街一纯新盘,在万众瞩目中亮相,吸引数千购房者关注。这个项目就是位于长风街体育路口的『绿城·太原广场』。

含着金汤匙,诞生于城市中心

绿城·太原广场位于太原长风亲贤商圈腹地,不仅是长风街核心,也是太原城市中心。

项目西瞰长风商务区和汾河景区,近揽天美新天地、茂业天地、王府井百货等超百万方商业体,是承接太原历史与未来的文明中心点。在太原“南移西进”,省政府已经搬迁至此的背景下,绿城·太原广场更坐享天时地利。各项完善的配套,将是最天然的优势。可以说,绿城·太原广场,这是一个“含着金汤匙诞生”的项目。

接棒城市繁华,升级城市圈层

如果说,绿城·太原广场的“金汤匙”是诸多楼盘项目羡慕不来的先天优势,那它用扎实品质及项目规划,从容接棒城市繁华、升级城市圈层的能力,是它最吸引购房者之处。

很多太原人对绿城的印象,都只停留在“传说”中。正如绿城中国董事会联席主席宋卫平先生所言:“绿城只专注于一件事,就是对美好生活的实践和探索。”一直以来,绿城的习惯是 “先做再说”甚至是“只做不说”。能够近距离甚至是“零距离”感受绿城的品质、服务、究竟有多“美好”的,一直是少数人。绿城·太原广场的到来,将为太原人带来全新的体验。

绿城·太原广场,涵盖高端公寓、商业综合体、特色商街等业态,以超高层地标的形象伫立于太原中轴。

绿城·太原广场共分为四个地块,建面约160万方,共计18栋超高层,分别位于长风街与体育路交叉口东西南北四个方位。

7#地块:4栋200m超高层公寓建筑;

8#地块:4栋约132m类住宅公寓,1栋137m类住宅公寓,1栋150m酒店式公寓;首期开发本地块;

9#、11#地块:4栋约150m超高层住宅,2栋约140m公寓,2栋约124m公寓。

绿城·太原广场首次推出的地块为位于长风街与体育路东北角的8号地块,共有6栋楼。产品分布为40-200㎡的公寓及类住宅设计。可满足城市各阶层购房者在城市中心投资及居住需求。

2号楼为建面约50㎡左右的酒店式公寓,一层26户,投资价值很高。

6号楼为建面约40-110㎡的类住宅产品,一层11户。

还有建面约126㎡-190㎡的大户型。


从绿城·太原广场的效果图来看,未来,这里将运营一座城市级综合体。繁华的配套、优质的产品品质,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十分有前景。并且,项目40-200㎡的全系户型,将为不同的群体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在城心位置拥有一处优质不动资产,人生赢家呐~

绿城,为太原美好生活附能

绿城·太原广场由绿城中国倾力打造。1995年1月,绿城在中国杭州成立;2006年7月,绿城中国在香港联交所整体上市(股票代码HK 3900)。历经25年的发展,绿城连续15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15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连续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等殊荣。

绿城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

在这些综合实力的基础上,绿城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宁波、大连等城市,打造了多个代言城市历史文化、契合城市未来高度的综合体项目。

而绿城·太原广场项目,也将倾入最优质的资源与经验。未来,它无疑会成为绿城城市综合体新的代表作,为太原时代理想生活美好赋能,对提升城市化迭代进程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