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原热门板块的房子为什么卖的那么好?这篇文章告诉你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5/14

太原的房地产市场有个定律——买房,周边配套的价值远超于房子本身。

套用《东京爱情故事》里最著名的台词来解释,那就是……

“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

“我买房并不是因为房子在哪,而是我买了它之后我会在哪”。

的确,房子的位置是不变的,但房子所在的区域配套却是要不断变化升级的。配套的价值远超过房子本身的价值。这也就是经常有买房人很疑惑:太原热门板块的房子为什么卖的那么好?

不能不承认,有的板块,妥妥的“吸金体质”!

我不知道太原有多少板块是这种体质,但我知道,如果只有一个的话,那一定就是晋阳湖板块了……

数据表明,晋阳湖开发前,板块楼市均价为4000元/平米左右,随着晋阳湖建设的不断推进,目前这里的均价已拔至均价14500元/平米,着实让诸多太原购房者心之向往。保利·西湖林语项目,便是最受热捧的楼盘之一。

刚刚过去的五一期间,保利·西湖林语再次发力,4天劲销2亿,再次续写了开盘必热销的业界奇迹。而在上周末的加推中,也是战斗力十足,推出的30余套109㎡三居户型、20余套92㎡两居室售出速度惊人,抢房场面再次上演。

那保利·西湖林语这个项目到底是拥有怎样的超能力?

配套完善升级 基础建设即将亮相

晋阳湖,太原近两年着力打造的城市客厅,华北地区最大的水域公园。按照规划,晋阳湖公园总用地面积约1131公顷,约16965亩(不含晋阳湖湿地公园部分),其规模相当于17座迎泽公园;加上规划中的太化工业遗址规划中的湿地公园部分,晋阳湖公园总占地将突破2万亩。它是太原市稀缺的大型水域资源。

据悉,晋阳湖公园将于7月开放,着实是太原的一大喜事!

|晋阳湖效果图 来源网络

随着晋阳湖公园的大力建设,晋阳湖畔各项配套也在一点点的完善,未来建成后,这里将被全太原羡慕。

区位图中可以直观看到晋阳湖引入的大量城市级优质资源:成成中学新校区(9月投入使用)、晋阳里商业项目、商业旅游综合体、奇珂未来智慧商业以及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均分布于保利西湖林语周边,成为它的有力的竞争优势之一。

“如梦晋阳”本月即将驾到!太原新的网红打卡地诞生

在保利·西湖林语的西侧,晋阳湖景区最为突出的亮点之一,“如梦晋阳”大型水上文旅创意表演,即将在5月25日正式与太原人民见面。届时将通过大型舞台机械、巨型喷泉矩阵、灯光、投影、激光等技术手段,再现晋阳古城的盛世壮景。

“如梦晋阳”是国内首个以晋阳文化为题材的文旅演艺项目,一次可满足2000名观众正面角度观赏表演。据悉,《如梦晋阳》调试视频日前已曝光,场面相当震撼!

它拥有面积14000多平方米的国内最大全水下喷泉矩阵,将通过大型喷泉形成的两种水幕形式,与实体构筑物机械舞台上的大型LED屏幕呈现背景影像,同时配合演员歌舞表演。整台表演将与湖面空间区域的景观灯光融为一体,在夜晚呈现庞大的灯光水景演出。

可以预测,这里即将成为全太原人民的打卡圣地!

众房企扎堆进驻抢住晋阳湖C位已成潮流

晋阳湖周边项目多不多?多!

——大大小小数下来,应该有近20个。

能近距离接触晋阳湖的项目多吗?不多!

——保利·西湖林语算是距离晋阳湖最近的品牌开发商项目了,仅约200米。

可以说,未来住在西湖林语,就相当于把晋阳湖变成了自家的后花园,随时都可以饱览晋阳湖的绝美风景。

另外,项目距离“二青会”的主场馆-红灯笼体育场,约800米。这样全国性的体育盛会,也将为整个晋阳湖片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抢住晋阳湖C位,已成为太原购房者的一个共同的默契。保利·西湖林语的热销便能够说明这一点。目前,项目92㎡、109㎡户型正在加推,数量不多,快来捡漏。

保利首届艺术节盛大启幕 四星联袂 敬献文化&舒居大礼

保利·西湖林语给龙城市民带来的不仅是火爆热销的匠心产品,更是冠领晋阳湖配套享受:晋阳湖保利首届艺术节即将盛大启幕,到访保利·西湖林语可领取艺术节贵宾卡,享受多项活动豪礼及权益,赢取湖畔锦鲤大奖,享受晋阳湖畔的奢居艺术。

四星联袂 巨献文化饕餮盛宴

保利西湖林语携手保利国际影城、山西保利大剧院、如梦晋阳3大城市顶级文化资源,巨献晋阳湖首届保利艺术节,用艺术点亮城市,邀请太原市民一起美好UP。

五重豪礼 赢十万湖畔锦鲤大奖

在晋阳湖首届保利艺术节期间,凡是认购保利·西湖林语的客户,还可以尊享5重豪礼、并有机会赢十万湖畔锦鲤大奖。

艺心一意 置业礼

保利艺术节期间认购保利·西湖林语尊享指定特价房源

艺见钟情 成交礼

成交即送一万元车位抵用券,并可免费办理艺术节贵宾卡,尊享艺术节所有权益

艺生一城 业主礼

老业主再购额外99折,保利业主可免费办理艺术节贵宾卡,尊享艺术节所有权益

艺呼百应 会员礼

艺术节贵宾卡会员专享四重权益 保利国际影城百花谷店/山西保利大剧院/如梦晋阳票务折扣

艺锤定音 锦鲤礼

保利艺术节湖畔锦鲤,10万豪华礼包,独宠一人

(湖畔锦鲤将在保利?西湖林语水上发布会当天从现场会员中抽取)

当红加推 续写湖岸傲绩

建面约92-182㎡湖居封面作品全城争藏

认筹交2万抵5万,

专享开盘98折,开发商公积金担保

抢房热线:400-0811-009转610。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