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人海!太原迎泽东一重磅纯新盘正式亮相 吸引千人到场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5/20

2019年5月18日,太原迎泽板块朝阳片区重磅纯新盘中国中铁·诺德城品牌馆盛大开放,小编第一时间实探采访,发现很多买房人一大早就赶来看房,现场真的是太震撼了!可以预测,不出意外,又一个热盘来了!

话不多说,先上现场照片:

关于这个楼盘,小编在今天的公开现场打探到很多一手信息:

1、当天品牌馆盛大开放,活动现场全是人,许多人拖家带口来看房;

2、开发商来头不小!是全国21家央企之一的中国中铁,首次入晋,诚意满满;

3、项目共有9个地块,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及教育配套于一体的高品质生态全能社区。

4、户型全曝光!面积约90-140㎡,适合刚需/刚改人群置业。

1、品牌馆盛大开放,活动现场全是人,许多人拖家带口来看房

中国中铁·诺德城所在的朝阳街片区,是迎泽区配套资源较为丰富的区域,同时也是2019年迎泽区重点打造的区域。所以,从项目摘地开始,就受到了许多购房者的关注。

上午九点小编抵达售楼处现场时,本以为来看房的人会比较少,但令小编十分惊讶的是,粗粗估算一下,当时已有数百人到达现场,真的是着实感受到了人们对于中国中铁·诺德城项目的关注与期待。

10点,中国中铁·诺德城品牌馆开放仪式正式开始,现场看房人的热情十足,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个期待已久的项目。

|仪式现场

随后,大家进入品牌馆咨询项目,由于人数众多,一时间门口都挤满了人。

刚进入售楼处,看房人瞬间就把沙盘给围住了,宽敞的售楼处没过两分钟就被挤得满满当当,小情侣、夫妻俩、一家三口,有不少人甚至是全家总动员,可见项目是多么受瞩目。而置业顾问也是在竭尽所能为客户讲解、答疑。

小编在现场采访了好几位看房人,大部分来自城东,其中一位40岁左右的大哥告诉我,他目前就住在迎泽区某小区,想在附近买一套改善型住房,看中了诺德城的品质精装房,省了很多的装修麻烦。

一位孕妇妈妈告诉小编,她和老公是刚需,想买一套教育配套全一些的房子,最好是幼儿园小学都有的,这样可以在上学方面比较省心。

2、开发商来头不小!是全国21家央企之一的中国中铁,首次入晋,诚意满满;

实力央企中国中铁,倾心打造龙城首个项目。

中国中铁·诺德城是世界双500强央企——中国中铁旗下的“中铁建工集团诺德投资有限公司”首次在太原开发的房地产项目。

中国中铁是经国资委批准的将房地产作为主业的21家央企之一。诺德系,是中国中铁旗下的高端房地产品牌,目前,诺德地产已经在全国成功开发多个地产项目,此次诺德地产落户太原,将为龙城人民打造一个百万方生态教育品质大城。

3、项目共有9个地块,集合多个配套为一体,保证业主生活便利性与品质感。

据悉,中国中铁·诺德城项目总占地约24.43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1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7。整个项目分为9个地块,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及教育配套于一体的高品质生态全能社区。

关于诺德城的价格,还没有出来,小编在现场打探到,楼盘将会是同区域内最具性价比的楼盘,想买的朋友们可要重点关注了。

4、户型全曝光!面积约90-140㎡,适合刚需/刚改人群置业

中国中铁·诺德城面积段90㎡/116㎡/123㎡/134㎡,从刚需到改善,能够满足不同的客户群体。小编研究了一下户型,发现每个都很出色,客厅带阳台、卧室带飘窗、功能分区明显、基本没有空间浪费……


样板间赏析

| 建面约90㎡样板间
| 建面约117㎡样板间
| 建面约140㎡样板间

| 建面约143㎡样板间

在样板间,小编遇到两位购房者,他们对样板间有自己的看法。

一位带着孩子的年轻妈妈说,因为计划要二胎,但又没有很多首付,所以想要买个小点的三居够住就行,她和老公都看中了116平米三室两厅的户型,方方正正,很满意。

一位儿子正在上大学的看房人说,原来的房子在市中心,虽说地段优越但交通经常堵车,今天看到140㎡的户型有入户小花园,实在是太惊喜了。这样的一个空间不仅入户储物功能强大,而且也足够她每天摆弄摆弄花草,很不错。

小编有话说

相比较于太原市其他中心城区,中国中铁·诺德城所在的朝阳片区不仅配套规划逐步完善,并且区域价值在不断攀升。随着不断有开发商入驻,片区内的居住品质也在提升。

现在,中国中铁·诺德城正式开放,向全太原人发出邀请,置业朝阳片区,置业诺德城,会是您非常明智的选择。从今天开放到访的人数来看,目测,开盘又是抢房的节奏……

如果您也想看房,咨询电话:400-0811-009转216

你觉得中国中铁·诺德城怎么样?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交流,也可以加我微信gracelyh2016,和我讨论。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