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人注意!从楼盘样板间看出点门道,是买房必须get的技能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6/20

最近楼盘维权事件不断上演,尤其以精装房最为突出,有的是交房逾期了,有的是实际交房与销售说辞不吻合,有的是因为样板间并未说明交房标准数据……不论哪种,都搞得买了精装房的业主们心慌,生怕有一天,自己也必须置身于这样狼狈心焦的维权队伍中,所以无比希望自己购买的楼盘能保质保量按时交房。

其实,在太原,大多数开发商还是靠谱的,在样板房展示与销售说辞时,基本上还是实事求是,并不会夸大其词,也不会为了蝇头小利偷工减料。

哪些是交付标准,哪些是非交付标准,买房前购房者基本上都可以清楚地知道。 但即便如此,作为购房者,练就一双火眼金睛,在精装样板间看出点门道,是一个必须get的技能。

今天,小编就以目前太原晋阳湖畔十分受欢迎的保利西湖林语项目的样板间为例,来和大家聊一聊一个好的精装房项目需要具备哪些要素。

1、户型篇

保利西湖林语目前正在热推的户型,都是太原楼市较为经典的户型。每个户型都亮点颇多,十分受购房者喜爱。

130㎡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格局,南北通透。经典的动静分区式设计;大面宽三室朝南;餐厅与厨房相连形成互动式空间,并配有多功能独立家政间。

147㎡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规整大气;超10米南向阳光面宽,约6米连通式的宽景阳台,尽享窗外西湖主题园景;入户玄关,收纳强大,便捷周到。

176㎡四室两厅三卫户型,全明大户,超13米南向面宽设计、阳光大客厅及景观阳台,进门便能感受到奢绰气质。豪华双套房设计,主卧配备宽景飘窗,私密性及舒适度并存。三卫设计,起居待客便捷周到。

2、客厅篇

从户型图可以看到,西湖林语项目客厅都很开阔大气,130㎡的客厅开间为3.9米,147㎡的客厅开间约为4米,176㎡的客厅开间达到了6.6米,这在楼市同档次楼盘户型设计中,表现十分出色。

| 147㎡客厅实景图

保利西湖林语的墙面为硅藻泥,属太原首家。不同于市面一般项目的乳胶漆墙面或稍高端一点的壁纸,硅藻泥是纯天然矿物质环保材料,不含甲醛,且能吸附分解甲醛,成本是乳胶漆的4倍。可见保利对于业主健康的用心。

电视背景墙采用仿石材,不同于一般的壁纸或者木饰面。踢脚线是地砖上墙,使用寿命更强,打理更容易。开关插座为施耐德品牌,是金属拉丝面。

3、玄关篇

玄关作为进门的“第一关”,又像主人家的“名片”,所以既要保证功能齐全,又要确保美观。

从各大开发商推出的精装样板间看,大部分玄关的功能设计和美观基本到位。保利西湖林语的玄关设计也是如此。

入户大门,使用的是钢木装甲门,具有防变型、裂缝、防潮、防湿、隔音、保温、防盗的特点。有指纹、密码、钥匙三重开锁方式,并且还有双开门设计。

在西湖林语项目的样板间,我们看到,玄关处的设计是非常独具匠心的。

原木色的玄关柜不仅朴素典雅,而且功能完善,收纳能力强,归家时的包包、雨伞,钥匙、鞋子都可以一秒归位,还有手机充电口,换鞋凳等,可以说,每一项考虑都是站着业主的角度设计的。

此外,还贴心地设计了安全扶手,方便业主出门及归家时候更轻松便捷,尤其对于老人和孕妇,能够起到助力蹲起的作用,这样的贴心设计尤其受欢迎。

保利西湖林语的入户玄关不仅能收纳,还要兼具空间过渡、美观的功能。

4、厨房篇

厨房的设计对于家庭生活来说至关重要,甚至可能影响家庭幸福指数。一个幸福的家庭,厨房一定是最有仪式感和格调的空间。

保利西湖林语的厨房动线设计是非常合理的。U型厨台,择菜、洗菜、切菜、烹饪一气呵成。既节约操作时间,又享受到了烹饪的乐趣,让业主爱上制作美食的过程。

在厨房装修与配置上,都有值得圈点的地方。

厨房推拉门为上旋式轨道门,不易落灰,方便清洁。

厨房内油烟机、橱柜、消毒柜等都是精装配送的。不仅采用名牌,并且在细节设计方面都很棒,比如采用隐形的把手,防止磕碰等。

5、卫生间篇

保利西湖林语的卫生间都是干湿分离设计,在保证健康舒适度的同时又很注重细节的体验。

在项目146㎡以上的户型卫生间内,都配有智能马桶盖,并在旁边设计有扶手、一键呼叫、以及储物格,手机、杂志不再发愁无处放,老年人和小孩也会更方便、更安全。

6、阳台篇

阳台做的好不好,通常会是业主买房时的加分点,一个人性化的生活阳台可以让生活体验更完美。

保利西湖林语146㎡户型的阳台,是这样的,独具特色的6米连通式阳台,不仅享受充足的阳光,还满足了家人对生活志趣所有遐想:陪妻子养植赏景,和父母栽花弄草,或者在此健身瑜伽,享受阳光浴,还能将更多的美景收纳眼底。

在阳台还设置有家政间,设有上下水方便放置洗衣机 让洗衣晾晒更加便捷,充分解决居家琐碎。


7、卧室篇

保利西湖林语的户型都是动静分区的,在卧室休息不会受到客厅、厨房等区域的打扰。

每间主卧都有飘窗设计,在飘窗下还设计有储物柜,收纳功能再次增强,听说这可是保利的专利,在别的楼盘可是没有见到过这样的设计。

从保利西湖林语热推的几个户型,我们可以看出——

? 一个有实力的开发商,必定是要打造精品项目的。保利西湖林语项目,从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出保利发展的用心。

? 作为晋阳湖东岸最具代表性的优质项目,保利西湖林语不论从项目规划还是户型设计、精装设计,都可圈可点,是太原购房者买房时不得不看的标杆项目。

? 保利·西湖林语目前主推建面约147-176㎡瞰景新品,现正全城火爆认筹中,精品三居、奢绰四居,可满足多种购房者的不同需求。

? 总体来说,项目地处太原最火的片区,在政策和区位的双加持下,保利西湖林语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了。不论刚改还是终改,这个项目都是晋阳湖片区不可多得的上车机会!

正值6月嗨购月,保利西湖林语实力钜献,特于6月17日至22日,推出每日5套特价房,到访项目即可领取晋阳湖保利艺术节VIP会员卡,享受保利大剧院、保利影城、如梦晋阳等特惠购票权益。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项目,可以拨打400-0811-009转610咨询哦~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