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当炮灰】商铺投资有技巧 |这里的“现铺”助你点金未来!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6/21

前几天,有位粉丝朋友向我们咨询:

自己手里有一笔钱想用来做投资,但住宅限购,于是想投资一间商铺,却不知道如何选择。问我现在商铺投资还有前景吗?

对此,我的答案是,前景是有的,但要做好选择。

NO. 1|壹

目前太原商铺的类型可以概括为三种,一是大型商业综合体;

第二是专业市场,比如赛格电脑城、阳光数码港等;

还有一种则是社区商业,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小区商铺。

在这三种商铺投资类型当中,前景最大,投资风险最小的,应属社区商铺。

这一点,从一向嗅觉灵敏的巨头们纷纷围猎社区商业,就可以看出。

去年年底,网易严选,首家线下门店在杭州开业,并计划打造社区店,大规模布局一、二线城市。

丨网易严选线下门店

京东计划在全国一至三线城市开设100家“京东帮智慧社区店”,打造中国家庭服务最大入口;

苏宁小店已经成为全国直营便利店行业第一,服务覆盖70座城市、20000个社区、6000万用户和15000个社群;

丨苏宁小店

阿里提出了新零售概念,搭建线下门店天猫小店和盒马鲜生,打造零售通帮助百万小店精准组货、拓展服务边界。

除了互联网企业纷纷跨界,房企抢滩的势头也不弱。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房企明确提出了社区商业产品线的房企共有25家,其中规模在TOP50内的共有17家房企,占比达到了34%。

丨整理自各房企官网

NO. 2|贰

那么这些企业巨头为什么要布局社区商业?

1、市场增量庞大。

2012年国务院规定新建社区商业和综合服务设施面积占社区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不得低于10%,社区商业将迎来黄金发展十年。为社区商业的体量提出了要求,为社区商业的发展提供动力。

2、便捷高频刚需。

如果说大型购物中心是城市商业的“主动脉”,那么社区商业则像一根根“毛细血管”,深入到各个小单元。“再好的城市购物中心,消费者一年能去几次”?这是一个无比现实的问题。

“因住而商”的特点,决定了社区商业的便利性。社区商业的服务人口一般在5万人以下,服务半径在两公里以内;规模也一般控制在3万平方米左右。

常被提及的“51015”,是衡量社区商业的基本指标,即实现居民步行5分钟可到达便利店,步行10分钟可达到超市和餐饮店,骑车15分钟可到达购物中心。

NO. 3|叁

社区商铺的商机,毋庸置疑。那么,一个好的商铺,该如何选择?

1、首先,社区内要有稳定而高质量的消费客群。

社区商业的主要客户群体是社区业主,因此,当社区内拥有大量有高消费力的业主时,才有利于社区商业氛围的形成。而品质更高,入住速度更快的社区,则更能加快消费人群聚集,从而缩短“养铺”时间。

2、其次,是项目地段。

任何资产,地段因素都甚为关键,区位与交通条件越优越,意味着可以调动的人流也就越多。

3、最后,则是开发商实力。

开发商实力直接决定社区的品质,有足够多商业建设和运营经验的开发商,在商铺与住宅的配比,也就是商铺体量,以及产品设计,比如商铺面积区间、开间进深比设计等方面都更专业。

当前正在火热推售中的保利·壹号公馆社区商铺,就是完全满足上述三个标准的优秀商铺。

保利·壹号公馆项目占地约181400平方米,目前住宅一、二、三期售罄,四期在售。规划的4000余户菁英家庭,均为商铺固定消费客群。

丨保利壹号公馆商铺实景图

从地段上看,保利·壹号公馆在售的商铺,为一期社区北入口,坐享太原都市区副中心黄金地段,占据榆次老城中心醇熟地脉,处太榆路与顺城街“黄金十字”上,交通四通八达。

再加上,保利·壹号公馆近万户高品质家庭提供强大购买力,周边众多社区环绕、紧邻榆次九中、三中、逸夫小学等,汇聚10万+潜在客群,这里的社区商铺,消费力和消费质量不言而喻。

丨保利壹号公馆商铺实景图

再看看开发商。

项目的操刀者为著名企业保利发展,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0048),简称保利发展,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福布斯世界500强第245位。

丨保利壹号公馆商铺实景图

而保利·壹号公馆社区商铺将由保利自己的物业公司来服务,保利物业业务遍及100个城市,合同面积超过2亿平方米,服务和影响着300多万高净值业主的生活,成为了物业行业规模和品质的领军者和标杆示范企业。保利物业服务的品质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

目前,保利·壹号公馆建面约10-181㎡黄金旺铺正在火热认筹中,本月29号即将盛大开盘!首付9万起即可抢城心醇熟旺铺,更有多重优惠抄底入市!

【1】 限时抢18套内购特价商铺

【2】 认筹享2万抵5万开盘优惠

【3】 业主再购商铺额外99折

【4】 住宅大户产品额外99折

【5】 购铺即免费享受乔家大院之旅

【6】 购房参与砸金蛋 赢惊喜大礼

【权益时间:6月18—29日】

这样的价格比起住宅来则更有竞争力。如果对社区商铺投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保利·壹号公馆项目。

抢铺热线:400-0811-009转704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