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出租车司机爆出买房重大秘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7/17

昨天出门和出租车师傅聊天,兴许是职业病吧,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和别人聊到房子这个话题上面去,一聊到这part师傅显得非常兴奋,说自己前些天刚刚定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二套房,买了杏花岭区的中车·国际广场,还特别开心和我分享他自己买这里房子的理由。

司机师傅说,自己一直就在附近生活,对这一带本就非常熟悉,习惯了周围的生活,中车·国际广场就挨着北中环快速路,距离东中环也只有五分钟的路程,对于自己这种每天开车出门的人来说非常方便。

中车·国际广场本身就在老城区,十二中、十九中、山西省实验中学、太原第二外国语学校,这些都在附近,小区还自带了小学、幼儿园,小孩上学的问题根本不用发愁了,这就解决了一大问题。

项目周边的山大二院、省儿童医院、中心医院、太航医院北院区都在项目10分钟路程之内,到时候肯定要把我父母接过来,帮我带带家里小孩,距离学校近了,接送孩子上下学也方便,万一有个头疼脑热的,离医院近一点也安心一些。

师傅说,地铁其实是自己选择这边的一个重要原因,而中车·国际广场距离地铁二号线矿机站(在建中)才不到200米,几分钟就走到了,以后不论是去一站地的万达广场,还是去学府街的茂业、北美、天美,或者直接去晋阳街的北美N1......啥都方便,算算日期,明年9月份地铁就开了,收了房就直接能坐着地铁出行了。

师傅从项目卖一期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中车·国际广场,言谈之中也非常后悔当时没有咬咬牙直接买了一期,当时一期交房后还专门去小区里面看了好几遍,整个小区的感觉非常不错,不论是园林还是物业,都让人觉得特别安心,而且又是毛坯交付。

师傅说自己第一套买的房子就是别人装修过的二手房,买来之后又把原来装修全部拆了重新装修了一遍,特别费时费力还费钱,当时就想着要是买的毛坯房就省事儿多了。中车·国际广场的样板间看着就装修的蛮好,就多拍了点照片,自己到时候稍微改动一下,就按照这个风格装修了。

被师傅说的我心潮澎湃的,特别激动,但还是带着有点怀疑的态度,就像我们一直和大家提倡的:买房,一定要亲自到实地去看。实地考察后,我才知道师傅只是和我说了一些皮毛。

中车·国际广场三期相对于一期、二期,环境也是最好的,三期南边紧挨着目前正在规划中的1898晋造文化创意园,前身是山西机器局。据了解,规划中的文化创意园将依据山西机器局的旧址改造而建,建成后不仅能让附近居民有个休闲的好去处,也能够宣传`山西建造业的历史文化。

中车·国际广场三期整个园林设计也做了一个非常大的升级,整个小区一共7栋楼,采用围合式的设计,这样排列的好处就是不仅可以最大化的增加楼栋之间的间距,从而增加每一户的采光效果,而且在小区中间围合出一块以十字中轴设计为主的园林以及室外运动场,可以在茶余饭后小区内散散步或者健身锻炼。

目前项目主推92-190㎡户型,从两居到四居,选择性还是比较大的,出租车师傅买的134㎡的,我也就重点了解了一下中车·国际广场这个户型,方正规整,灵活多变,8.6米的餐客厅进深设计,为以后自己装修时候添加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以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老城区的人对于在新城买房有一种抗拒性,实地在老城考察之后才懂,不可否认的是买新城想象空间非常大,但可能需要投入10年以上才能逐渐完善配套和人气。

而老城人气和配套以及生活圈都是经过多年积累沉淀形成的规模,话又说回来毕竟买房最后还是要回归到居住、回归到生活上。

想了解中车·国际广场更多信息,建议直接拨打售楼部电话0351-6961777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