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与远大一起,踏浪泳池,奏响夏日乐章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7/25

连雨不知春去 一晴方觉夏深

一年盛夏至

正是与水嬉戏的好时光

这个夏季 远大·凤玺湾

开启了一场水上缤纷年华

暑气盛临,全国各地纷纷拉响高温警报,而在太原,有一种健康清凉的消夏方式正悄悄流行,它的名字叫“小精灵成长计划”!

远大·凤玺湾第一届小精灵成长计划“远大精英训练营”渐入佳境,“小精灵们”在泳池中踏浪而行,奏响最美妙的夏日乐章。

“小精灵成长计划”进行时

游泳健将初长成

想要成为在水中自在畅游的“小精灵”

需要经历哪些关卡呢?

第一步:热身活动很重要

换好泳衣,戴好泳帽,小精灵们各个精神抖擞,眼神里充满了期待!

大家在专业教练的指挥下,做着下水前的热身运动,教练说这样是为了防止在游泳时出现腿脚抽筋情况,原来如此!

第二步:岸上练习要认真

下水前,教练先要指导一些最基本的有用要领,大家都在认真听讲,生怕错过任何关键的细节,给集中精力的“小精灵们”点赞!

第三步:鼓起勇气下水

终于要下水了,虽然看得出不少孩子们的脸上露出紧张的神色,但大家还是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把头慢慢没入水中,尝试在水下屏气,“小精灵们”棒棒哒!

第四步:游泳动作耐心练

下水后,“小精灵们”还要进行一系列的有用姿势要领学习。除了屏气以外,教练又指导大家用双腿打水的技巧,学会了这个,才能在水中顺利前进,“小精灵们”加油多加练习吧!

练习完打水后,上身的划水动作同样要反复练习,这样才能与腿部的动作更加协调,加快前进的速度。

第五步:课件休息多放松

游泳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熟练掌握的技能,“小精灵成长计划”也为“小精灵们”预留了充足的课间休息时间,放松一下全身的肌肉,才能更好地投入接下来的课程。

“小精灵成长计划”的每一节课,都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通过勤奋的学习,大家都收获满满。

“原来游泳这么好玩,我想马上开始学习下一课了!”“小精灵们”的脸上绽开了自信的笑容。

不怕苦,不怕累,我们是勇敢的小精灵

认真听,认真学,这个夏天征服泳池

来自远大·凤玺湾的小精灵们已经整装待“游”

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更多的精彩表现

踏浪飞扬  夏日大狂欢

远大·凤玺湾二期

建面约190㎡层峰大宅

时代封藏,火爆认筹中

热线:0351-7775999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