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老城互battle,神通各显,谁能坐地收利?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8/16

手握旧改这把尚方宝剑,主城终于有了应战的底气。

新老城区斗法,老城不再露怯,反而挺直腰板,时刻准备硬刚。

最近,4万亿的旧改频频霸占各大榜单。

6月第三周的国常会,一句“部署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虽然全文看下来,没有一个字提到了“房地产”,但是敏感的人,还是嗅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一,全国老旧小区涉及上亿人;

第二,投资总额或可达4万亿。

别着急,别盲目,这次旧改的意义更甚:

首先,只有一二线城市才能充分享受到旧改的红利。

旧改对于一个城市而言,到底有多难?投入大、见效慢、收入少、扯皮多,短期根本没收益。再加上旧改本身,是城市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在财政实力、持续现金流、运营管理、规划理念等方面都把提出了“尖端化”要求。

因此,旧改这件事,只有一二线能做、敢做,其他的,只能远观,心有余而力不足。

其次,还太原老城以春天,带动老城价值的回归。

在太原的老城区,土地寸土寸金,但是老城各方面的配套却已经成熟到一定境界,这使得老城处于合理却又尴尬的局面。

而旧改的意义,就在于客户回流、价值回归。

再次,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以往,太原走的仍旧是摊大饼的老路子,在南部新区与老城的拉锯战中,老城区往往输多赢少,被反复遗忘。交通拥堵,环境脏乱差,虽然拥有相对纯熟配套,但却给人一种珠宝蒙尘的感觉,想要触碰却又无从下手。

如今,改造社区、改良道路、更新城市,都在使得太原的城市竞争力拔高到另外一个层次。

旧改的推舟能力,在于释放老城价值,使老城的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恢复和重塑,彻底改变城市面貌和区域属性。

当房产增量见顶、老城价值回归,购房者、开发商,都将与城市一起,成为这座城市的“合伙人”,充分享受城市发展的红利,老城也将焕新颜。

太原北城,毫无疑问,我们可以称之为扛把子。

尤其是西中环片区,这里汇集了教育、商业、交通、环境,毫无争议的集大成者。

谁占据这里,谁就占据市场的制高点。

刚刚好,这里就有这样一个楼盘。

不卖关子,它就是——翔建·御景华府

这一次,托举这个片区的主角,成为了翔建·御景华府。

先讲讲翔建。

翔建·御景华府由山西八建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山西翔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一脉承袭八建精益求精的精工理念,打造鲁班品质、优质社区。

说起山西八建大家可能都不太陌生,代表建筑项目有太原市博物馆、中国煤炭交易中心、山西博物院、山西大医院、和信摩尔、太原武宿国际机场航站楼等,所建设项目层多个曾获得鲁班奖。

再讲项目本身。

翔建·御景华府位于太原市西宫南二巷50号,占地8.19公顷,总建面30万平米,总容积率3.5,绿化率35%,两条规划路将整个项目分成一心两轴三区的建筑格局。整个小区规划建有12栋高层住宅,集高层住宅,风情商业,幼儿园等多元产品及配套于一体,匠心构筑全能品质空间,鲁班品质,国企精铸。

最后讲讲项目配套。

对于翔建·御景华府的硬件优势,完全不需要我多讲,占据金水主城的优质位置。

交通:紧临西中环,畅享北中环、兴华街、和平路、漪汾街等多条干道,快速连接城市各个方向。未来有规划中的上庄街/前进路,双地铁线等多维交通助力。同时项目周边有866路、602路、827路、12路、823路、53路等公交线路。西外,规划中的双地铁线也将为业主提供更便捷通达的出行;

生态:紧临玉门河公园,玉泉山公园,,漪汾公园以及西山万亩生态园,让您随时随地观山悦景,近享绿意萦绕的自然人生;

商场:有美特好超市、山姆士超市、下元商贸城、新城吾悦广场(在建中)等,同步国际风尚消费体验;

医疗: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山西三针脑血管病医院、中心医院等。

……

之所以列举这么多,就是要证明,翔建·御景华府作为老城楼盘,是一个非常典型楼盘,基础配套完全没有问题,基本生活完全没有问题。

我们一直强调,太原没有问题,主城价值毫无疑问,在旧改的推动下,红利会慢慢地再次释放。在主城置业,不一定是最优质的选择,但一定是最稳妥、最适合的选择。

翔建·御景华府,迎接的是老城的海量红利。对于这样的楼盘,硬件过关、素质过硬,感兴趣的朋友,心动就行动起来吧!可以前往售楼部或者拨打400-0811-009转315咨询。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