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品牌地产携手打造“巨无霸”新盘即将入市!迎泽东再迎“价值爆点”!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8/19

近几年来,人们对于太原发展的期待目光,由太原市政规划的方向聚焦在小店区、晋源区、以及北部新城的区域。

人们似乎忘了,迎泽大街片区作为在太原中轴线,其无论在地理位置还是历史利益方面,都是太原最核心的印记所在。

相对于市政新规划区域的蓬勃发展,迎泽大街及周边片区这位老大哥近年来是比较低调的。而自2016年至今,迎泽大街再次崛起:迎泽大街东延、1号线规划批复、双塔景区一期建设项目获批复等多项利好规划在此落地,引得中国中铁,恒大,红星等名企纷纷在此落子。

近日,迎泽东片区再传利好!保利发展和金地集团联合开发的水峪村项目正式公布了案名:保利金地·迎泽上品,此举意味着迎泽区朝阳商圈将新添一座百万方品牌大盘。

保利发展、金地集团太原产品首秀 “感性+理性” 共筑人居美学本质

据悉,此次保利发展与金地集团携手打造的项目为水峪村城改项目,该地块的城改用地经营权于2018年4月,被保利地产以14.2亿元的价格竞得。8月13日,保利发展携手金地集团成功竞得水峪村城改4宗土地。

保利发展,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福布斯世界500强第242位。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不动产投资开发的企业之一,是业内知名的领军品牌,业务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城市。保利发展入晋6年,开发了14个优质项目,收获了不少业主和赞誉。

纵观保利发展在太原的项目:保利西江月、保利西湖林语68号、保利东郡等,无一不是将项目朝着一座盛大文化艺术中心去打造,其自身所蕴含的艺术价值似乎已经成为了这些项目的代表气质。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600383.SH),是中国较早上市并实现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金地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责任地产TOP10"。同时,金地集团还荣获"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地产企业"、"2018年中国上市企业绿色信用TOP30"等多项殊荣。

据悉,金地集团在开发建设流程上有十分严格的建造标准,每一座金地项目都是严格按照建造体系打造的流程化精品建筑。

此次保利发展与金地集团强强联手,被业内人士称为是:感性建筑与理性建筑的完美融合,因此,迎泽上品刚一面世,已经受到各方人士的关注。

位置优越 配套便捷 是目前太原极具发展的板块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项目所处的位置,迎泽东版块朝阳片区,不仅现在即可坐享便利,未来的发展潜力也十分巨大,区域内各项配套也将保障区域内居民的便利生活。

交通配套

项目拥有五横五纵交通网络(五横:府东街、迎泽大街东延、五龙口街、朝阳街、南沙河快速路;五纵:建设路、东中环、东二环快速路、东峰路、东山大道);距离太原站也仅约5公里;距离太原南站车程约15分钟;

生态配套

项目东靠东山生态区,拥有五龙生态森林公园、松庄公园等城市级绿地配套;建设中的双塔景区,规划中的双塔景区有4个迎泽公园那么大,占地面积约209公顷,将分别建设三条景观线,根据现有的地形格局,形成一系列错落有致、丰富多彩的山水景观,游客在湖面能欣赏到昔日双塔倒影。

商业配套

目前项目紧邻朝阳街,5分钟的路程便可到达服装城商圈,广场柳巷商圈15分钟车程,南内环商圈距离项目仅10分钟车程。未来双塔景区也将打造为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景区,提升周边综合生活水平,增加商业新选择。

户型89-140㎡全系 适合刚需/刚改人群置业

据悉,保利金地·迎泽上品项目总占地约450亩,总建面约100万方,容积率为4.2。项目深谙城市理想生活方式,敬呈新中式景观园林,以金地TOP级风华系匠造太原品质人居。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项目一期规划7栋住宅楼,总户数约为1406户,户型设计以刚需、刚改客群为主,面积区间为:89㎡两居-140㎡三居户型。

城市环线周边区域,虽与主城区有一定距离,但因为有着便捷的交通条件、相对完善的生活配套,以及较低的购房成本,成为刚需/刚改群体置业首选的区域。

项目将采用金地物业,金地物业是金地集团成员企业,其服务品质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多次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金地物业通过线上“享家”+线下“管家”服务模式,通过专属26°管家服务,提供给客户7*24*365最贴心服务。

依托于项目所处的位置、配套以及物业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条件,整个保利金地·迎泽上品将用匠心精装之作,启幕尊崇生活。保利金地·迎泽上品,为龙城太原敬献近百万方优品大盘,拓领时代人居的雅望。

总体来讲,迎泽东板块既能满足品质居住环境、又有完善配套,且具备巨大升值空间的版块,非常值得刚需/刚改购房者考虑。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