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预告!太原迎泽东版块崛起势不可挡 未来居住价值将爆发!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9/04

2019年的迎泽区,如虎添翼般,有多项市政消息落地。

先是双塔景区一期建设项目获批复;

再是地铁1号线有新进展,路途过程中有近一半站点途经迎泽区;

而“迎泽区东山片区将打造成为以短程游览、假日休闲、短程度假为特色的生态旅游片区”的重点工作规划,更是提升了整个迎泽区的文化底蕴及生态和谐程度。

未来,迎泽区将继续以龙城老大的姿态傲立于城市板块,成为全市人民最为惬意的宜居区域。

近日,在迎泽区,有个纯新楼盘不断引得太原购房者驻足——保利金地·迎泽上品。

据悉,迎泽上品最小三居户型为107平米,这可是目前太原市场上最为紧俏的户型,是紧俏到“一推出就会被一抢而空”的那种……不仅如此,更棒的是,整个保利金地·迎泽上品项目规划齐全,是不可多得的高性价比项目~

一起来看吧!

一、国企保利联袂千亿金地 倾心打造龙城首个项目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是保利发展与金地集团在太原携手打造的首个项目。

保利发展,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福布斯世界500强第242位。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不动产投资开发的企业之一,是业内知名的领军品牌,业务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城市。保利发展入晋6年,开发了14个优质项目,收获了不少业主和赞誉。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600383.SH),是中国较早上市并实现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金地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责任地产TOP10"。同时,金地集团还荣获"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地产企业"、"2018年中国上市企业绿色信用TOP30"等多项殊荣。

纵观全国,保利、金地并不是首次合作,此前,在沈阳、大连、南京、武汉等多个全国一二线城市均有地产项目,此番联合开发保利金地·迎泽上品,将助力朝阳商圈的人居品质升级。

二、位置优越 配套便捷 是目前太原极具发展的板块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项目所处的位置,迎泽区东部片区板块,是2019年迎泽区及太原市几个重点工作环绕的区域。

双塔景区、朝阳商圈、地铁1号线、东山万亩生态园的最新进展已纷纷传来好消息;已经开工建设的迎泽大街下穿工程也取得了关键性成果。

未来该片区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而区域内各项配套也将保障区域内居民的便利生活。

交通配套:五横五纵交通网络,紧邻地铁1号线朝阳街站,十分便利;距离太原站也仅约5公里;

生态配套:东靠东山生态区,西临双塔景区,外拥五龙生态森林公园,内揽松庄公园,打造社区坡地式风情景观,畅享鲜氧园林生活;

教育配套:一站式全优教育,从早教到国内外先进幼儿园、小学、托管中心等培训机构,实现社区内全体系优质教育资源;

商业配套:双塔景区、迎泽大街商业配套。双塔景区将打造为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景区,提升周边综合生活水平。

三、户型89-140㎡全系 适合刚需/刚改人群置业

据悉,保利金地·迎泽上品项目总占地约约450亩,总建面约100万方。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及教育配套于一体的高品质生态全能社区。

项目一期主推户型为89㎡/107㎡/122㎡/140㎡全系户型,从两居到三居,可满足刚需/刚改群体置业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107㎡与140㎡的户型中,开发商融入了比较独特的家政间设计。这样的设计在给予业主强大收纳空间的同时,也会使得整个家看起来更加整洁,同时,家政间也可以根据业主的不同需求来打造成不同的“专属地”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项目将采用金地物业,金地物业是金地集团成员企业,其服务品质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多次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金地物业通过线上“享家”+线下“管家”服务模式,通过专属26°管家服务,提供给客户7*24*365最贴心服务。

依托于项目所处的位置、配套以及物业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条件,整个保利金地·迎泽上品将用匠心精装之作,启幕尊崇生活。保利金地·迎泽上品,为龙城太原敬献近百万方优品大盘,拓领时代人居的雅望。

总体来讲,迎泽东板块既能满足品质居住环境、又有完善配套,且具备巨大升值空间的版块,非常值得刚需/刚改购房者考虑。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