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又有活力,长风街这个楼盘,将成为太原主城的下一个IP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9/05

楼市永远不缺IP板块。

如果非要对它们进行标准化分类,大抵上不会跳出三个标签:市中心、商业与人口。

市中心,自然是占据城市C位,享受着城市发展带来的一切便利: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商务功能突显。随之而来的,就是繁荣的商业,而以上几者结合在一起,则寓意着,对于城市中心的繁华商业中心区与商务中心而言,无疑是“城市人口收割机”。

实力担当的太原,又怎么会缺主角?

的确,长风十年,确实乘长风破万里浪,确实迎来井喷式发展——

你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李白笔下的“长安一片月,万户捣衣声”

还可以感受到卢照邻的“长安大道连狭邪,青牛白马七香车”

北美新天地、天美新天地、和信摩尔、梅园百盛、茂业天地……一座座城市商业综合体的拔地而起,正在一步步见证长风街“激情燃烧的十年岁月”。

回望长风的发展,也多多少少会有丝丝点点的遗憾。

首先,近几年出让的宅地屈指可数,留给购房者可以选择的新房恐怕一只手就能数出来;

其次,在太原“南移西进、北展东扩”政策的引领下,不论南城、北城还是东山西山,都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和发展中,相比之下,长风的发展力显然已经跟不上步伐。

但不可否认的是,这里依旧是一片“实力与人气”兼具的热土。

绿城·太原广场的横空出世,从此长风犹如安上了翅膀。

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0万方,户型区间在40—200㎡。

整个项目的配套也十分感人。

交通:长风街、亲贤街、学府街、体育路、长治路、平阳路等构成了完整的快速路网;周边公交线路众多,619/838/817/824/51/840等线路辐射全城;

政务:省政府、省检院、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商业:王府井、北美新天地、天美新天地、茂业天地等;

文化:山西大剧院、省图书馆、美术馆、科技馆、博物馆五大文化馆;

教育:八一小学、九一小学、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山西大学、财经大学等名校林立;

生态:汾河公园、学府公园、双塔公园三大公园环绕;

医疗:山西煤炭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太航医院、武警医院等。

热潮褪去,市场转瞬又到了比产品,拼内功的时代,唯有优质的产品才能在迅速占据C位。

而绿城·太原广场,依靠其自身的“魅力”,真的会让你分分钟想“对她下手”。

高素质的租客群体

城市的中心,不仅能够赋予公寓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同时,还可以带来庞大的租住需求。

项目周边,不仅仅财富国际大厦、君威财富中心、茂业天地等办公楼集群,而且分布着数十家银行机构,这个区域可以说汇集着白领精英、金融人士等高阶群体,自然受到的瞩目也不少;同时,作为长风亲贤商圈2km内仅有的在售楼盘,绿城·太原广场的价值自然更为可观。

信得过的绿城品牌

当“中国高端房产营造专家”遇上“绿联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绿城于1995年在杭州成立,是一家中国当代高品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

而绿城·太原广场由绿城管理集团倾情打造,绿城管理集团为绿城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是房地产开发轻资产模式的先行者,传承绿城品质,在投资与开发分离这一世界房地产主流开发模式的引导下,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模式的改变者,以管理创造价值,共建激动人心的品质生活。

在过去的25年间,绿城已经在100余城打造了600余座美丽家园,在北京、天津、广东、上海等城市刮起了“绿旋风”,用城市综合体、超高层、全玻璃幕墙……一次次刷新城市的天际。

此外,绿城·太原广场,引入绿联盟专业服务团队,以装修管理、工程管理、环境管理、公众秩序管理、客服与社区活动、智慧服务等全方位物业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为业主带来细致入微的体验,通过贴心的物管服务,为客户赋予强大的价值预期,打造“软硬兼备”的优质资产。

当“发展正当时”的长风,遇上“产品至上”的绿城·太原广场,相信不少人又蠢蠢欲动了。

在亲贤长风商圈、省府区等名号的衬托下,绿城·太原广场将打造出一套套找不出“短板”的房子,这值得纳入每个人的梦想清单。

目前,绿城·太原广场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售楼部进行参观。

最后的最后,奉上一波实拍样板间图片。

(建面约150㎡样板间)

(建面约104㎡样板间)

(建面约84㎡样板间)

怎么样,心动了就行动起来吧!

目前,绿城·太原广场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正在火爆认筹中,交3万抵8万,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售楼部(售楼部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与体育路口交汇处)进行参观或拨打400-0811-009转161咨询!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