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太原买房人注意,满足你挑剔口味的品质大宅来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9/17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龙城楼市不断有新楼盘入市,太原购房者的买房热情也越来越高涨。

“我们缺一套好房子。”很多挑剔的太原人告诉我。

他们买房更看重楼盘的品质,但是以往传统的刚需住宅已经无法满足他们对品质生活的精神要求了。

于是,深刻钻研过太原市场的保利金地·迎泽上品,给他们重新定义了“龙城好房子”的标准。

太原买房人对改善产品的追求日益强烈

在城市及区域的发展进程中,伴随着城市经济建设发展,同时居民收入大幅提升,人们对居住需求已不再满足“有所居”的单一条件,转而对居住周边配套、环境和产品品质有了更多追求;其次,伴随二孩政策开放,家庭结构发生变化,更激发了客户对社区环境、物业服务,产品功能等方面更高层次的需求。

现在的太原已从缺房时代进入到了缺好房子的时代,大家对于居住品质改善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以房换房的置换客群已经逐渐成为市区购房的主力军。

结果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落后于时代的房子逐渐被淘汰,高品质的住宅,尤其是区域标杆之作则成为市场中广受追捧的香饽饽,成为更为优质的资产配置对象!

所以,作为迎泽东板块的标杆之作,保利金地·迎泽上品当下的火爆场景则成为了理所当然的事。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项目所处的位置,迎泽东版块朝阳片区,不仅现在即可坐享便利,未来的发展潜力也十分巨大,区域内各项配套也将保障区域内居民的便利生活。

强强联袂鉴实力,双名企匠造品质大宅

这一点其实是非常给保利金地·迎泽上品加分的,毕竟在这个房子预售制的时代,可靠的实力名企,是最让购房者心安的。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是保利发展与金地集团在太原携手打造的首个项目。

保利发展,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福布斯世界500强第242位。保利发展入晋6年,开发了14个优质项目,收获了不少业主和赞誉。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是中国较早上市并实现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金地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责任地产TOP10"。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项目将采用金地物业,金地物业是金地集团成员企业,其服务品质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多次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金地物业通过线上“享家”+线下“管家”服务模式,通过专属26°管家服务,提供给客户7*24*365最贴心服务。

扼守繁华地段,轻松坐享成熟配套

交通配套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拥有五横五纵交通网络(五横:府东街、迎泽大街东延、五龙口街、朝阳街、南沙河快速路;五纵:建设路、东中环、东二环快速路、东峰路、东山大道);距离太原站也仅约5公里;距离太原南站车程约15分钟;

不仅如此,项目还紧邻地铁1号线朝阳街站,十分便利;地铁1号线,西起西山矿务局,东至武宿机场,全长28.6公里,设站25座,计划2023年通车运营。途径东中环朝阳街交叉口设置“朝阳街站”。未来,业主可在家门口乘坐两站公交,在朝阳街站换乘地铁。

生态配套

整个朝阳街东峰路版块东靠东山生态区,拥有五龙生态森林公园、松庄公园等城市级绿地配套;现在正在建设中的双塔景区,规划中的双塔景区有4个迎泽公园那么大,占地面积约209公顷,将分别建设三条景观线,根据现有的地形格局,形成一系列错落有致、丰富多彩的山水景观,游客在湖面能欣赏到昔日双塔倒影。

双塔景区效果图(一期)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从保利金地·迎泽上品到双塔景区驱车仅需5-8分钟左右,待双塔景区重新开放之时,这里无疑将成为迎泽上品的私家后花园!

教育配套

目前区域内已有多个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学校,优质教学质量保证片区内的文化氛围;除此之外,保利·金地迎泽上品项目将打造一站式全优教育,从早教到国内先进幼儿园、小学、托管中心等培训机构,实现社区内全体系优质教育资源。

商业配套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紧邻朝阳街,5分钟的路程便可到达服装城商圈,广场柳巷商圈15分钟车程,南内环商圈距离项目仅10分钟车程。不仅如此,双塔景区也将打造为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景区,提升周边综合生活水平,增加商业新选择。

高品质产品才能经得起市场检验

太原迎泽区作为城市中心城区,新房供应量相较于其他区域较少,且城区单价较高。想要在此置业新房压力甚重,在这些背景下,保利金地·迎泽上品作为为数不多的新房,且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就愈加显得弥足珍贵。

全龄段社区配套

迎泽上品项目配套包含有儿童乐园、社区会客厅、邻里交流平台、宠物乐园、老人活动空间、动步环道等,运动健身资源丰富,保证了健身的舒适度的同时,不仅为社区业主提供了休闲娱乐配套,还提供了一份健康呵护与保障。

健康系统 科学健身

考虑现代人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小区园林中设置600米长健康跑道,宽度1.5米左右,跑道两侧安装有灯带,满足业主夜跑需求,跑道每间隔100米即设置里程标示及消耗能量标示,为业主锻炼提供科学性参考。

同时在跑道南北两侧起始点设置热身区,防止突然剧烈运动造成身体损害。热身区设置有短轨跑道、敏捷圈、田字格及各项体育器材,实现科学热身。

刚需&改善 一站聚齐

迎泽上品现有四个户型推出,89㎡/107㎡/122㎡/140㎡,都是太原楼市里非常经典的户型,不论两居还是三居,都有十分明显的优势,刚需还是改善都可以选择。小编研究了一下户型,发现每个都很出色,客厅带阳台、卧室带飘窗、功能分区明显、基本没有空间浪费……


样板间赏析


| 建面约122㎡样板间


| 建面约140㎡样板间

每一次楼市乱世期,都似一场猝不及防的大考,这场大考终究会检验出谁才是真正用功、用心打造产品。同时,它又好似一场大潮。当大潮退去,谁在裸泳谁在浑水摸鱼,都将一清二楚。

总之,我相信,能够顺利穿越楼市周期的楼盘,一定属于用心打造好产品、好服务的开发商。

目前,保利金地·迎泽上品项目89-140平米两居、三居户型已开启VIP意向登记,登记立享减20000总房价款优惠。

如果您最近正在看房子,整体的预算在你的范围内,不妨联系我们去实地看一看房子。

项目热线:400-0811-009转819。

欲知太原楼市详细信息,请添加给利姐微信咨询,微信号gracelyh201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