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一个月之后终于明白 原来这样的房子才是真正的好房子……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2/23

受疫情的影响,相信全国大多数人和我一样从1月24日春节长假正式开始至今,已经整整窝在家里26天了,我们无法外出旅游、购物、聚餐、访亲会友,只能7×24小时的宅在家中过着复制粘贴般的生活。

很多人调侃,本来年前斥巨资做了头发、美甲、睫毛、精挑细选了一身衣服,结果没想到一身睡衣就抗过了整个春节。

同时还得思考今天是准备“卧室一日游”呢还是“厨房一日游”?

最近在抖音上非常火的一个视频文案:

这个春节,可以通过微信步数,看出一个人住房面积的大小

1、步数20-100,住房70平

2、步数100-200,住房150平

3、步数200-500,复式或者别墅

4、超过以上标准,按尿频处理!

这个段子打趣了当下因为疫情,大家只能被迫呆在家里的行动范围。但是对于低密度洋房的业主来说,他们的生活状态却截然不同。更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更低的容积率、更好的空气流通性,而且洋房产品有院落设计,有天有地的生活,极大延展了居家生活的可能性。厅堂院落,一方天地,侍弄花草,品茗下棋,流水潺潺,诗意生活。

纵观目前太原市面上的洋房,多以130平方米以上的户型打底,200平方米甚至以上的比比皆是。从户型上看,洋房专门就是为“大户人家”而打造的。洋房的户型跟价格,已经让大多数人望尘莫及。

尤其在去年太原进入“精装房”时代后,导致高层价格直趋洋房,而洋房相比于高层,户型面积更大,装修标准更高,总体装修费用更大,单价直趋别墅。同时,大部分房源的装修部分是不予贷款的,同样的洋房,精装房首付款比毛坯房首付款少则高出10~20万,多则高出30~40万,让大众购房者难以企及。

那么,有没有既能满足改善的需求,又能让刚需越级实现一步到位的产品?这类产品虽可遇不可求,但答案是肯定的。

位于山西综改示范区的辰兴·颐郡凭借高性价比品质洋房,吸引了整个太原楼市的目光。

回归人们钟意洋房的原因,更多的是为了“人的空间尺度”与“舒适生活的感受”,辰兴·颐郡自身产品的价值,才是令洋房爱好者青睐的关键。相比于大多数15层以上,都能自称“洋房”的产品,辰兴·颐郡的10层电梯花园洋房更显纯粹。

整个项目全部都是10层、11层的小高层,容积率1.8,严格控制居住层数,告别高层拥挤空间,以低的姿态,合理规划,极大地保证了居住的纯粹性和舒适性。


△辰兴·颐郡洋房效果图

与传统洋房不同的是,辰兴·颐郡为电梯洋房,不仅确保了业主日常生活的快捷、高效、私密,更大大减少了公摊,出了电梯就是家。

太原绝版=1.8低密小高层洋房

据太原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资料显示,2016年太原住宅用地的设定容积率就已经达到了2.5,而当前太原高层住宅容积率也普遍在3.0-4.5区间。

此外,在2018年太原住宅用地出让中,容积率小于等于2.0的地块仅有三宗,而且地块规模均不超过10亩。更让奢适的小高层洋房成为市场绝版!

而辰兴·颐郡就推出了新中式风格洋房,其建面约110-140㎡,容积率约1.8,占地30.3万平米,这样的楼盘在太原已经为数不多!


▲辰兴·颐郡鸟瞰图

高得房率,市场上少见的“超低密”大盘

低密度洋房,最高仅11层,免去了每天挤电梯的烦恼,而且楼距宽,视野相当开阔。


▲辰兴·颐郡效果图

如果从得房率上来说,洋房的得房率要比一般的高层住宅高10%左右,公摊面积也要较小一些。

这是什么概念呢?

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以100㎡为例,常规的洋房实际使用面积为90㎡左右,甚至更高;而高层使用面积仅80㎡左右。也就是说高层公寓需要110多㎡左右的建筑面积才能享受到洋房90㎡户型的套内面积。


▲辰兴·颐郡效果图

当土地资源越加短缺,大面积大享受的设计俨然跟不上时代。在有限面积之上,创造更大的居住空间,才是更环保、更潮流的生活之选。

可以说,这场疫情给大多数人都带来了很多的反思,小到衣食住行,大到换房装修。

当我们长时间被困在一间屋子的时候,房子的什么投资属性、地段、学区因素等都成为了浮云,只有居住功能才真正被无限放大,所以在“后疫时代”的置业中,相信会有更多的人选择容积率更低,居住更舒适的洋房产品吧~


辰兴颐郡,建面约110-140㎡精装小高层,独梯独户,一层带院子,满足你对生活所有的幻想,首期首付仅需10%,轻松购!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