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改区“低密之王”傲世登临,这才是“正经洋房”该有的姿态!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4/11

近些年里,“高低配”仿佛成了楼市的一个标配。

所谓“高低配”,其实就是由高度完全不同的两种或多种物业类型组成,通常来说是由高层+洋房;高层+洋房+别墅,甚至于高层+别墅,这三种形态组成。

其缘由在于,每一个地块在招拍挂的时候都有着自己的容积率限制,显然,在地块面积确定、容积率确定的条件下,建筑面积越大可销售的面积越多,开发商能获取的利润就更高。

太原人还能享受到纯洋房社区吗?

洋房把土地最大限度地留给绿植,在景观设计中,不仅考虑到园林的高雅及美观性,更注重细节和舒适度,建筑与景观和谐组团,移步异景,园林参与性与互动性更强,给居者极致景观享受。

与高层的高容积率相伴的,通常都是人口的高密度,众所周知,随着房龄增高,房屋设施,尤其是公共设施由于使用频率的增加,会更加明显出现老化现象。

而一个残酷的事实是,未来洋房将越来越稀缺。

在目前住宅地块容积率普遍不低于3的情况下,做出纯洋房社区是不太可能实现的。

据不完全统计,太榆在售的楼盘中,仅有不到10个在售/待售洋房,但社区多以“高层+洋房+公寓”这样混搭的形式出现,而购房者期盼的纯洋房项目在太榆楼市几乎绝迹。

那么,太原购房者还有希望买到纯洋房项目吗?有!就在综改区!

综改区网红项目辰兴颐郡,项目占地124.9亩,但是只打造70栋住宅,这也就意味着有更多的空间能够修建休闲配套和绿化,同等面积更少住户人均土地占有量更多,户均享受超大绿地面积。

而且全部都是10-11F小高层洋房,容积率1.8,肉眼可见的低密度住宅区。

还原生活场景的需求

最美的路,是归家之路。

在项目地块的中心位置,可以看到一个纵向轴线杏花御,也就是城市绿廊。这条绿廊不仅作为公共城市绿道,同时又是项目专属社区花园,满足业主全龄段活动、群体交流、教育认知、亲子陪伴等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各个公共区结合就近邻里中心特定主题功能进行设计,漫步其中,犹如穿越时光长廊。

除此之外,社区还配备智能生活体系,包括小区监控全覆盖、周界安防等安防体系。

就拿回家来说,就有贴心的归家防护,入户门指纹解锁,窥视伪密码输入,密码前、后还可加入随机数字。

阔尺生活尽在眼前

户型决定了我们一天绝大部分的生活模式,自然是购房者决策时的关键因素。

辰兴颐郡的户型,每一款都设计得相当人性化。

(建筑面积约125㎡)

建筑面积约125㎡三房,阔绰的独立会餐区,厨房与餐厅相连,可以静享美食时光。

高私密性卧居区域,动静合理分区,互不干扰彰显舒畅,主卧套房设立,独立卫浴,阳光飘窗,私密舒适。

(建筑面积约142㎡)

建筑面积约142㎡四房,约4.2米的阔景阳台,容纳更多的清风与阳光,让家庭聚会,随心所驭。

双主卧,可配置独立衣帽间,四间卧室3米起步的开间尺度,满足全家舒居想象。

奢华U型厨房,动线实用,大展厨艺不失优雅,这样的户型才能容纳家人的喜好。

改善生活一步到位

舍去都市的喧嚣,回归生活的诗意恬淡

成全你对品质人居的难得追求!

所以聪明伶俐的你,知道眼睛该往哪里看了吗?

【辰兴颐郡】

建面约84-142㎡稀缺小洋房

7356元/㎡起  目前火热销售中

咨询电话:4000811009转719

地址:龙湖西大街与农谷大道交汇处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