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守护,不平凡的爱丨山西保利致敬可爱的逆行者!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4/16

在晚冬与初春交汇的日子里,2020年与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相撞。从武汉到全国,随着疫情的扩散,全国人民的心也紧紧地拧在一起。有这样一群离病毒最近的人,他们穿上闷热的铠甲,戴上厚重的面罩。一次次义无反顾地奔向前线,一张张精疲力尽的脸庞,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英雄。在这个春天,山西房地产门户网与山西保利一起致敬最美逆行者。

春分至,英雄归!经过两个多月的一线奋战,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的队员圆满完成在湖北三市的医疗救治任务平安回家。我市也以最高礼仪迎接英雄,向白衣战士致敬。

木棉花开,英雄归来。在疫情暴发的紧要关头,我市白衣勇士们主动请缨、临危受命,舍小家为大家,用血肉之躯筑起了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这些逆行者中,6位保利业主也在其中,与其他医护人员一起,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将永远被铭记。

为了打赢这场防疫战,保利发展也在行动着!面对这次疫情,保利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联动旗下各板块协同作战,携手战疫,充分发动品牌央企的力量与担当,筑起疫情防控一道墙,织密全域防护网,与全社会一起“战疫”。

作为城市运营者,山西保利积极承担央企责任使命。4月18日,保利线上发布会还将发布针对援鄂医疗队的专项计划,共同晋谢英雄,焕新美好生活。届时,山西房地产门户网也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进,敬请期待……

出征时寒意正浓,归来时春风正好,逆行英雄,你们辛苦了,欢迎回家!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