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徐蝶变再升级!多维度交通凸显区域价值!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7/24


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是连接城市的重要枢纽。

——德国人文地理学家F·拉采尔

纵观世界上各个城市的发展史,交通无疑是其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如同流动的血液,推动着每座城市不断向前发展。

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有效串联各区,将一城商业、购物、旅游、文化等聚合在一起,从而推动世界金融中心曼哈顿的崛起。上海陆家嘴密集的交通网,催生城市功能蝶变,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成就浦东区世界级的繁华面貌…

纽约第五大道|图源网络

每一座城市的格局演变,皆可从交通的发展中洞悉其历程与脉络。

01  蝶变清徐蝶变升级 启幕城市未来

城市发展规划是纲,规划引领才能“纲举目张”。近年来,清徐这座城市动作频频,引领城市快速向前发展,促进城市不断焕发最新活力。

示意图

随着太原城市化步伐的不断加快,清徐,这座拥有千年历史人文的名城,作为太原的南大门,在政府撤县设区的战略规划下,即将转型蜕变,焕发出全新面貌。政策规划建设推动清徐产业转型、文旅迭新、基建提升、教育引进等价值跃升,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促进太原城市区域板块整合,推动城市化发展进程。

基于此,国企旗下怡和地产择址清徐文源路滨河西路板块,打造山西首座国际教育小镇,打造清徐全新格局,为清徐国际化生活与教育赋能。

02  多维路网 御鉴一城繁华

繁华交通,写就一个时代的生活,远见城市未来。如果说商业是城市繁华的核心,那么交通就是城市发展的动脉。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交通以“三横四纵” 城市骨干路网发展脉胳,执掌一城繁华。三横:榆古路,紫林路,文源路的建设、延伸,形成贯穿清徐东西向的主干道路。四纵:美锦大街,凤仪街,梗阳大街 ,滨河西路,形成贯穿清徐南北向及清徐连接太原的主干道路。

示意图

项目雄踞文源路城市中轴,市政单位群集,畅享三横四纵便捷路网,紧邻滨河西路城市快速路,无缝接驳太原主城区,醋都广场等繁华商业云集,品质医疗,娱乐休闲等全维生活配套,满足一站式生活需求。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怡和·国际教育小镇以便捷立体交通路网,多维速度融合城市繁华,打造便捷城市生活圈!

03 高铁加持 抢滩未来价值高地

早在之前,省磁悬浮项目就传出好消息,作为新基建的一项重要内容,省磁悬浮项目提升太原城市品质的重点项目。

太原致力于打造“一主三副六市域中心”城市空间格局的标志性工程。要抢抓国家政策窗口期,进一步强化项目谋划,着力打造以地铁、磁浮交通为代表的城市轨道交通网。

上海磁浮列车

建成后,将与太原地铁2号线和太榆城际铁路2号线接驳,贯穿太原都市区。直接连接太原主城区、南部新区,以及省委、省政府牵头大力发展的潇河产业园区,激活太原都市区南部大面积空置土地。

磁悬浮列车落户带来的不仅是片区内路网的逆天升级,更是整个清徐,乃至太原的华丽蝶变。

清徐正在变得越来越有魅力,区域发展价值腾飞、交通迎来爆发期;怡和地产审时度势,抢占清徐区位先机,匠筑怡和·国际教育小镇,焕新城市人居新篇。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雄踞文源路城市中轴,远见城市发展方向。商业,医疗等一站式生活配套集萃;独享城市三横四纵一轨交通优势,执掌一城繁华,且紧邻滨河西路实现太原主城区半小时生活圈。

示意图

1万5起定套房,读保利名校,住怡和小镇,建面约99-172㎡书香美宅,火爆认筹中!

营销中心地址:太原市清徐县文源路与滨河西路交汇处西南口

贵宾专线:0351-520066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