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性消息!龙城公园建设在即 这个楼盘可能是你最后入住主城的机会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7/27

近几年,用“如日中天”来形容龙城大街的发展再合适不过了!不仅已有山西大医院、人民日报山西分社、省公安厅、山西省康复研究中心等单位入驻,而且五中新校区与太原市首个知网图书馆也择址于此,更有东篱公园与地铁2号线的建设……众多利好加持,让这个区域在人前“倍儿有面”!

而随着相关配套的逐渐完善,龙城大街俨然已成为龙城最具发展潜力地段,也正因如此,龙城大街板块也吸引了众多品质楼盘的进驻,为龙城大街带来了新一轮的“人气”!在众多布局于此的楼盘中,有一个本土楼盘格外惹眼!它就是君睿府!

君睿府位于荣军北街与军民南路交汇处西南角,傲居龙城板块C位,周边学校,公园,商超林立,是2020龙城楼市杀出的一匹黑马!

1

据悉,君睿府的开发商在房地产开发及销售;房屋租赁;房地产信息咨询;物业管理等方面均有涉猎,据悉已在龙城深耕多年且建有多个住宅项目,其项目凭借过硬的项目品质,良好的物业服务,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因此,君睿府面世的消息一出,便有很多购房者慕名而来!

项目效果图

众所周知,君睿府所处的地段属于太原龙城板块的中心,自带耀眼光环,为拿地房企赋能并成功跳脱区域成为全市的楼市焦点均有擢升意义。

另一方面,我们也必须承认,君睿府的开发商对本地块的开发信心之坚决,既有其过硬实力的支撑,更有其对于龙城楼市趋势、城市板块价值的深度考量。

2

而近期,龙城大街再传出一条爆炸性消息——

太原南部最大的市立公园——龙城公园要开建了!听到这一消息,你是不是充满无限幻想与憧憬!

本周太原市建设工程电子招标系统发布《龙城公园项目景观绿化工程二标段》文件,在文件中可以看到龙城公园项目景观绿化工程二标段已由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并审管投批字【2020】26号文件批准建设,已报建且具备招标条件。

龙城公园项目景观绿化工程二标段为龙城公园西区景观绿化工程,位于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以南,长治路西侧。

建设内容包括公园功能性建筑、景观构筑物、硬质铺装、景观小品、水景、运动游乐设施及城市家具等配套设施。绿化面积约82220平方米,投资额约为5422.8341万元。

(龙城公园效果图)

待招标完成后,即可开工建设。届时,该公园将成为南部最大的生态公园体系,为龙城大街片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3

好的地段,本质是城市综合配套资源交集的“中心”,拥有着不可比拟的稀缺配套价值,如便捷的交通、繁华的商圈、优质的教育、健康的医疗......所以无论是居住性能还是未来前景,优越地段上的住宅价值,注定会超乎想象!

太原南部城区在短短数年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区域发展有目共睹。君睿府占据南城的核芯位置,区位优势十分明显,能够享受政策“南移”带来的经济发展红利。

便捷的交通让你出行无忧

对于业主来说,拥有便捷的交通,不仅能有效地节省时间,也能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君睿府临近地铁2号线(在建)、地铁3号线(规划中),距离中心街西站、军民南路站地铁口举步即达。待年底正式通车后,可率先享受地铁带来的便捷与繁华。同时,项目周边“四横六纵”路网环伺,能够快速直达机场、高铁站、高新区、长风商务区等城市活跃区域。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让时尚与繁华承包你的日常

君睿府周边商业林立,形成“5分钟生活圈”!周边环伺着22万方苏宁广场(在建),吃喝玩乐购,真正做到举步即达;北美N1艺术购物中心,逛街购物的舒适体验、视听盛宴的观影享受、舌尖美食的畅快之旅、全家人的日常生活都能在这里一站式全面满足,未来这里的便捷性及周边的繁华程度可想而知。

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加持

对城市而言,名校集群不仅意味着求学的便利性,更意味着整片区域的人文品位。君睿府周边教育资源凸显,与项目一路之隔即是太原市第三实验小(中)学,周边太原五中(龙城校区)、省实验中学等省级名校,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大学等名校环伺,护航孩子美好!

奢享从容惬意的品质生活

君睿府对于户型的设计也颇有心得,君睿府户型建面约82-131㎡,全面积段户型可以满意不同阶层客户的需求!此次推出的131.22㎡爆款户型更是备受购房者的喜爱!

该户型南北通透,入户玄关、L型厨房、餐厅、客厅连成一线的布局更方便了家庭公共的活动空间。动线合理且完美,整个空间尺度宽绰;全明户型的设计,不仅让室内更显宽敞明亮,也将室外美景引回了家;私密的主卧采用套房设计,可以说舒适度爆表,本质上讲,这样的面积段与产品考量,才算是真正的“改善宜居品”。

这个户型,让整个空间的布局更加明亮,清风穿堂!

君睿府,建面约82-131㎡品质大宅

难以复制的黄金区位

浑然一体的成熟配套

尽情享受丰盛每一刻

400-0811-009转850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