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献太原的时代藏品 龙城金茂府 开启龙城智慧科技健康人居新时代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8/14

城市的发展史即是人居的蝶变史。在物质文化不断丰富的今天,我们对于生活、品质、审美,以及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在不断提升,而这也成为城市人居境界不断焕新的动力所在。

作为实力央企的中国金茂正是这种向上的推动力量。中国金茂坚持自身产品基因,以智能科技和精工品质重塑居住空间,尽致尽美的苛求,只为给予人们全新的生活享受。

当中国金茂遇到不断升级中的太原,能够碰撞出怎样绚丽的火花?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运营城市美好未来,始终是中国金茂不变的初心。从创造时代传奇的上海金茂大厦到城市运营战略开疆拓土,中国金茂以对城市的远见,匠著城市人居的同时,也实现企业与城市的共生长。

中国金茂,世界500强中化集团旗下地产和酒店板块企业,国资委批准的16家地产主营业务央企之一。秉承“科学至上”的核心理念,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每到一城,中国金茂都会研究其城市特性,掌握城市发展动向,为城市建造符合其发展所需的封面建筑。

自1999年金茂大厦恢弘开篇伊始,在上海以东方明珠为中心2公里范围内的150幢甲级写字楼中,约1/3由金茂打造,建设成为亚洲最大的绿色建筑楼群。可以说“一个上海滩,半部金茂史”。

▲金茂大厦实景图,图片来源于金茂南昌微信公众号

2005年以来,中国金茂已连续15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数据来源于世界品牌实验室)。迄今为止,中国金茂已进驻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西北六大区域,项目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重庆、长沙、武汉等全国49座核心城市,成功开发以“府、悦、墅”等产品系为主体的200余个精品项目,其“府系”产品销售均价在Top20房企中连续三年位列第一(数据来源于易居克尔瑞2019年房企排行榜)。

▲金茂府布局图,图片来源于金茂太原微信公众号

时间来到2020年,中国金茂正式进驻太原,择址龙城门户核心板块,带着央企的雄心与实力,以建筑对话城南。上海外滩的传奇,如今又将在太原龙城板块延续。

城市是不断生长的,价值是不断流动的。中国金茂懂得,只有带着前瞻的判断、超前的规划、领先的资源,才能建造时代的未来。所以,中国金茂以四大标准——核心城市、核心土地、核心资源、高净值人群集聚,以近乎严苛的标准,选择着产品的落址。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金茂上海区域微信公众号

从金茂大厦的前瞻定鼎,到中国金茂开山之作广渠金茂府,无不印证着“非核心不选,非地标不筑”的择址定律。此后经年,200多个项目在49个不同城市,中国金茂始终演绎着相同的择址策略,发现城市的潜在价值,发现一个城市区域和土地的未来生命力。

而今,遵循着太原“南移西进”发展规划,城市南拓势在必行,中国金茂以前瞻城市潜能的视野与“非核心不选”的择址观,对龙城板块前景进行了精准性的判断。

现在的龙城板块,周边大型商业配套环绕,同时,依托龙城大街快速路、地铁2号线、地铁3号线、太原南站、武宿机场,多维立体交通系统,未来轻松畅达全城。此外,龙城金茂府周边幼小初高及大学林立,汇聚百年名校与省市重点中小学等卓越教育优势,师资力量雄厚,文韵雅致氛围浓郁。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龙城板块作为新太原的城市封面,因政务、经济、文化、教育、商业、交通、休闲等城市高峰资源的汇聚,不仅是龙城进阶的重要推动力,更是高净值人群的理想居所。中国金茂的到来,正是为这片蓬勃发展的区域,带来匹配精英人群高标准的居住范本之作,同时引领龙城开启绿色健康人居时代。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中国金茂也一直在思考,理想的人居到底是什么?除了精工匠造、优越的地段、配套、物业之外,智慧科技、绿色健康的生活才是它的灵魂。

品质十余载,金茂府坚持在住宅中使用最为先进的12大科技系统,模拟人真正的居住环境,以实际居住面临的问题出发,以“匠心+品质”理念打造精品住宅,全面提升人居环境。12大科技系统,也已成为了具有金茂府身份辨识度的产品特质。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金茂温州微信公众号

龙城金茂府倾力打造太原首座BREEAM三星认证绿金科技奢宅,足以比肩英国唐宁街10号、海德公园1号、汇丰银行等世界名筑的当代科技智慧结晶。同时深研本地人居习惯,针对太原人居痛点围绕空气污染、城市噪音、天气变化等困扰着当代居住环境中存在的各个问题,基于 “阳光、温度、湿度、空气、声音、水”六大生命元素,打造出舒温、舒湿、舒氧、舒静、舒净的“五舒”科技住宅,与六大生命元素相对应的十二大科技系统,以绿色、健康、科技的高性能标签,焕新生活新体验。

▲12大科技系统示意图,图片来源于金茂太原微信公众号

龙城金茂府以生活的空间,作为解读生活、诠释生活的源点,为建筑空间融入“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的基因,赋新人居体验。从研究“房子”到研究“人本”,龙城金茂府以领先的科技智能技术、精湛工艺,为龙城居者锻造新时代一线健康人居高地。

龙城金茂府,源于对客户生活需求的洞察, 更像是一个“知己”,筑就有温度的尺度空间,加冕有温度的顶流生活!

▲龙城金茂府效果图,图片来源于金茂太原微信公众号

一切的美好都值得耐心等待,龙城金茂府臻美示范区即将璀璨绽放,敬请期待!VIP-LINE:400-0811-009转510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