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大格局│这里已然成为数十万太原“后浪”的置业首选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10/10

不知不觉,2020已过大半

90后也逐步迈入而立之年

年纪大了

老一辈免不了叨叨几句

“要在合适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

“可以找对象了吧”

“什么时候结婚啊”

“差不多该要小孩了吧”

其实,有时候

这个时代需要一些不一样的声音

示意图,来源于昵图

五四青年节当天,B站发布的“献给新一代的演讲”——《后浪》中,著名演员何冰用铿锵有力的语言鼓励年轻人拿掉生活的条条框框,去随性选择、随心而行。

“不用活成我们想象中的样子,我们这一代的想象力,不足以想象你们的未来。如果你们依然需要我们的祝福,那么,奔涌吧,后浪,我们在同一条奔涌的河流!”

示意图,来源于昵图

人生,如果按照既定的路去走,30岁的样子就是50岁的样子,只不过是长了年纪,有何意思。如今的“后浪”相较“前浪”而言,拥有更多的选择权。

有人打开心门、走出家门,去诗与远方的世界享受自由的快乐;有人依旧前路茫茫,不知所然;有人不甘凡俗、全力拼搏,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理想天地……这群勇敢踏出舒适圈,埋头苦干、有远见的“后浪”,也逐渐成为买房置业的“主力军”!

示意图,来源于昵图

2019年末至今,陆续看到朋友圈的90后晒购房合同,最小的是96年,只有24岁。据《南方都市报》调查,80后工作的第6.39年后购买第一套房,90后仅有3.43年,置业群体年轻化趋势近年来越发凸显。

2020的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入侵,打乱了人们的生活,也让“后浪们”思想更加成熟,想要抓住机会置业,让自己有家可归、有一份固定的资产,甚至是可以投资升值的资产。

示意图,来源于昵图

“央行频频降息”等利好政策昭示着目前正是置业的好时机!傲居山西综改区核心地段的辰兴·颐郡即将推出的小户型产品也将为“后浪们”置业锦上添花!

辰兴·颐郡洋房新品持续热销,明星小户型载誉加推,此次所推的产品面积小、总价低、首付和月供较少,将是“后浪们”的置业首选!

(辰兴·颐郡效果图)

小面积并不意味着生活档次的降低,辰兴·颐郡低密度洋房,最高仅11层,免去了每天挤电梯的烦恼,而且楼距宽,视野相当开阔。如果从得房率上来说,洋房的得房率要比一般的高层住宅高10%左右,公摊面积也要较小一些。

(辰兴·颐郡效果图)

当土地资源越加短缺,大面积大享受的设计俨然跟不上时代。在有限面积之上,创造更大的居住空间,才是更环保更潮流的生活之选。所以,辰兴·颐郡,这次在空间利用上,让人眼前一亮。

辰兴·颐郡以辰兴地产强大自身力量为背书,在社区内部倾力打造1.1万方特色小镇中心,内部规划了社区食堂、童玩中心、超市、图书馆等,同时特色的小镇广场,给了孩子与父母独特的文化体验与魅力,保障了居住生活的纯粹性,也提供了便利的生活服务。

(辰兴·颐郡效果图)

作为当下房地产市场中的稀缺珍品,项目自带的特色小镇,以提高业主生活的居住品质为己任,无论是园林的独具匠心还是精品住宅的工匠打造,都诉说着辰兴·颐郡的精妙。

(辰兴·颐郡效果图)

辰兴·颐郡小户型产品,面积虽小,却大有讲究!楼栋南北朝向,接纳更多的阳光洗礼和自然风光;利用优越的空间设计,打造一体化双厅、精致卧室空间……充分利用户型的每一寸空间,为“后浪们”臻筑理想舒居。

(辰兴·颐郡样板间实景图)

所有奋斗在路上、有野心、有期待、努力追求美好未来的年轻人,都是值得期待的“后浪”。辰兴·颐郡与肩负梦想的青年同行,珍视你的理想,也更懂你对家的向往。辰兴·颐郡小平米明星户型,助力“后浪们”置业安家。

END

综改新区  辰兴·颐郡

择一城贵地,筑一席精品人居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畅领精奢享受

小户型明星户型 恭迎品鉴

详询:0354-251 9999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