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鉴倾心,惊艳清徐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 实景样板间盛大开放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10/13

不惊艳,不谋面!历经数月的精心筑造,怡和·国际教育小镇实景样板房,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一场引爆全城的狂欢,把关于美好生活的所有可能,于国庆黄金周都化为眼睛可见的真实场景,吸引了众多追寻品质生活的清徐塔尖人士前来参观,一场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乘秋而来...

国匠出品  为清徐美好生活而生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携手世界500强中国电建,共筑精工之作,践行巨匠担当,精研人居尺度,卓著精工品质以现代审美偏好,打造60万方教育生活城邦。对于一个真正的好户型,需要做到的是如何保证空间尺度的同时,依然定义丰富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未来生活的各种场景需求满足需求的多重细分,怡和·国际教育小镇此次推出约99.71㎡|125.85㎡|142.22㎡户型的成品实景样板间,以稀缺的宽敞格局、全功能空间,罕见联通阳台,呵护主人尊崇私密性的干湿分离卫浴空间,一时间征服了诸多参观者...

极致产品主义背后,是国企怡和对清徐本土市场数百次的人居习惯调研、敏锐洞悉力以及对产品的严苛要求,约87M阔景楼间距,清风阳光不请自来;宽幕客厅开间,彰显当代层峰待客之道; U型厨房,洗切炒,三步四区美味一气呵成...

业主共鉴  实景样板惊艳绽放

在汾河畔城心日益珍贵的土地上,学院派城邦的英伦建筑形态,一经亮相便备受瞩目。而早在此次样板房开放之前,来营销中心预约咨询的客户,就已是连绵不断,让参观人数快速爆满,一经开盘便迅速问鼎清徐热销红盘,本次样板间的盛启,更是对品质的加码和预鉴,当天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预约客户从容有序的参观样板。

客户耐心观摩,不错过每一处功能空间和细节,约99.71㎡|125.85㎡|142.22㎡户型的空间规划、舒适的人居尺度、匠心独运的品质和细节···更是获得来宾们一致的赞誉。

清徐久待  怡和美好生活首现

品质的加码,不仅让怡和·国际教育小镇的每一位参观者,享受更奢阔的空间和尺度,更让他们体验到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提升住的品质。而步入洋房样板参观区,更是处处皆是惊喜。

约125㎡样板房内,大三房设计,每一个房间的空间和尺度,都令人非常惊艳,独立书房空间,U型厨房,7.2米景观阳台,考究空间美学呈现出高品质的生活氛围;

约99㎡轻奢两居空间,动静分离,餐厨客一体动线,大尺度宽厅奢阔排场、约6.8米通体转角阳台更是难得一鉴,不少客户直呼惊喜。

中轴资产  当然怡和·国际教育小镇

作为怡和地产在清徐文源路中轴金廊银带的战略巨著,项目即集结了一城优越资源,中心地段、更不断刷新人居的品质高度,其可贵程度不言而喻。从开盘劲销,再到此次实景样板间开放的热况,就是证言。样板间的布局不仅满足了一种生活尺度关系更是基于大清徐时代美学背景下都会家庭生活场景的深度表达,既容纳各自欢愉也尊重每个人的不同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此次样板间的开放让清徐名仕对这座社区有了更多的期待,怡和·国际教育小镇邀您亲鉴未来家的模样...

冠销全城  一城仰止

建面约99-172㎡学院美宅 争藏在即

读保利名校  住怡和小镇

TEL:0351-5200 666

地址:滨河西路与文源路交叉口西南角688号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