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破局!这个主推大户型的豪横楼盘,竟然被上万太原人疯抢!凭什么?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12/30

东西是有价值的,其价值也终会被市场认可。

NO. 1|壹

现下的太原,似乎每个楼盘都能找到各种理由打折优惠,树立起超性价比的表象,逻辑也很直接粗暴:年底冲业绩,刺激促成交易。

整个市场,似乎已习惯了用价格考量房子。

行情好了,即便价不符实的房子也跟着贸然涨价。行情稍显稳定,就开始打折优惠、特价房、全民转介,价格成为房地产市场无往不利的“武器”。

但是不好意思,这是市场的逻辑,却不是买房的逻辑。

一直以来,价格是否匹配价值,品质是否和价格对等,是房地产行业所有人包括开发商和购房者都要面对的一道难解的题。

NO. 2|贰

纵观太原楼市也有例外,那就是最近创下开盘当日最高销售额的紫雲府,它在南城核芯区撕开了市场裂缝,让产品力渗透进来!

没有去过紫雲府的购房者,肯定先会被其天赋异禀的资源所打动。

紫雲府踞守太原城市核心学府街、省政府旁,与学府公园一路之隔;是太原珍藏版省府之心+学府公园板块之心,是双轴心黄金坐标上的塔尖作品。

也就是说,项目千米生活圈内,聚集了地铁、教育、医疗、生态、大型商场等优质配套,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生活闭环。

NO. 3|叁

虽然有优越的外部环境,为了不辜负这片土地的价值,紫雲府也没有放松项目内部环境的建设。

紫雲府依据建筑布局,构筑起伏立体景观,三进制式庭院设计,映现树阵青葱、绿意浓荫,创制核心区域生态景观价值,意境文化的归家自然妙境。

示意图

除了极致的视觉体验之外,紫雲府还在园林中针对幼儿、少儿、青年、老人四类人群增加了不同的运动功能模块,让所有不同的人群都能够在高负氧离子的园林中,锻炼身体。

NO. 4|肆

随着紫雲府开发的深入,它让更多的人越来越兴奋,究其原因,是因为很多藏在深层的产品细节上。

真正通达生活的人,不会去追求生命中不必要的东西。但,有关生活品质的东西却一个不能少,还要恰到好处,融入其中,形成人与建筑的高度契合。

紫雲府作为2020年太原楼市首屈一指的品质改善社区,切实从空间科学运用的维度,洞察时代人居诉求,打造太原市场中改善住宅的标杆项目,开启大太原全新人居体验。

从产品上看,紫雲府也是龙城众多改善产品中的佼佼者,目前主推建面约123㎡、135㎡、148㎡三种户型,引领改善的新潮流。

约148㎡奢阔四居 超宽空间 光合健康生活

图片建筑面积约148㎡产品户型图

以建筑面积约148㎡为例,约为4.2米大方厅设计,以及约16.38㎡大厅空间,足以容得下四世同堂的欢乐,空间的延展,也突出了主人的气质!此外,双卧朝南且三卧分散分布于整个户型的三个角,让父母与子女生活自由习惯不受限制,生活更为融洽。

让人更为惊喜的是,建筑面积约148㎡的居住空间并非一成不变,可根据家庭成员的变化,由3室变4室形成一个全生命周期的“可塑空间”,且整体南向景观面约11米,舒适度提升一个高度。

图片建筑面积约148㎡样板间实景图

约123㎡朗阔三居 弹性空间 功能自在切换

生活的更迭每天都在进行,安放身体与灵魂的房子承载了太多的梦想,在人生的每个阶段,房子所承载的功能和需求也会随之变化,二胎家庭、父母同住等家庭的差异化,需要居住空间具有灵活性和有机性。

65

建筑面积约123㎡产品户型图

紫雲府约123㎡户型进门从玄关走到客厅,映入眼帘的就是个开敞的空间。东面的超大景观飘窗保证房间的采光和通风,窗外的景观也能够一览无余。

大面宽的横厅,也拥有了更多的创意可能空间,朋友聚会、做茶室、孩子的游乐场……多重可能,满足未来家庭成员的各种生活志趣。

除此之外,大横厅还能够改造成一个灵活的第三空间。

超大面宽的客厅无墙体遮挡,未来业主入住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设计,将大横厅变成一个可自由切换的功能区。

空间的设计,决定了生活的态度。户型的设计可以说是创新式地重构了空间尺度,好的产品就是要解决一个家庭在不同成长纬度的各类需求,同时又能兼顾产品的“品质感”,实则就是在考验一个户型的创新能力。

示意图

约99㎡ 舒适三居 双卧朝南 全明户型 让亲密更无间

说到这里,给利姐忍不住想和大家说说紫雲府户型的另外一个彩蛋--建面约99㎡三居户型。

高端城芯住宅必然积累着丰厚的城市资源,成为塔尖人士渴慕的理想生活。如今太原城芯大户型比比皆是,而小三居户型尤为稀缺。

紫雲府精筑建面约99㎡稀缺小三居户型,配以城芯的不可复制性和稀缺性,满足了购房者对个性化居住的需求,是龙城购房者入住城芯的不二之选。

建筑面积约99㎡产品户型图

南北通透户型方正且三开间朝南,全明通透的空间让阳光充盈在家的每一个角落,幸福生活悄然而至。阳光赋予的力量,让孩子更健康成长,从舒适卧室,到宽尺阳台再到南向宽厅,明亮的阳光始终充盈起居空间。

在看了紫雲府的户型图之后,不禁感慨,这批新品是一次太原住宅产品的迭代风暴。

这些细节以及用心,形成了紫雲府的产品力以及市场号召力!目前,紫雲府已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加推的大户型产品也已进入热销状态,涨价在即,看中的朋友千万别再犹豫啦!

我一直在想什么是楼市的爆品?实际上爆品是从聚焦的产品力上来的。

一旦成为爆品,会形成强悍的滚动和扩展能力,然后用聚焦的产品力打造爆品!以此为评判标准,即便再过10年,我相信紫雲府还会是爆品!以此为证,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