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大用途】收藏一“室”美好,为生活“减负”!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1/01/15

为家配置一间地下室,其实是古代就有的生活智慧,从古到今,由宫廷到民间,人们储藏食物、酒酿,存放器具等,均会用到地下室。

沿袭至现在,地下室仍旧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古董越藏越有价值,酒越藏越醇厚,岁月因储藏而更加有味道。

01

一间储藏室,收纳生活琐碎。

一家人穿不完的衣服、换季的鞋子、包包等暂时用不到的物品,没有地方摆放,让室内显得杂乱无章,丢掉太可惜,放着占空间,让人烦恼。而拥有一间储藏室,就可以完美解决收纳难题,收纳暂时不需要的杂物,还你一个简约整洁的生活空间。

但是,在当今社会中,地下室早已不满足储藏的功用,它更是安放主人志趣的一方天地,酒窖、健身房、风格茶室、陶艺室等,功能空间可根据需求随心布置,无限延展生活乐趣,彰显主人独到的生活态度。

02

一间储藏室,珍藏孩子成长。

宝宝的到来,给家庭增添了很多乐趣,但随着宝宝的不断长大,亲朋好友送的玩具也越来越多,小推车、滑板、电动汽车、大型积木......这些见证孩子每一步成长的物品,与其不知放在哪里,不如交给储藏室解决。童年的幸福时光,它都会为你一一珍藏。

03

一间储藏室,私享美好记忆。

从第一次见面的礼物到见证甜蜜的结婚照,从孩子的摇篮车到长大的学步车,每一个承载着小家变化的物件,都装满着幸福的记忆。与其让他们散漫堆放,不如统统交给储藏室,让每一个“记忆珍宝”都能妥善安放,让家的空间更多一点。

04

一间储藏室,爸爸的低价地窖。

喜欢喝酒的老爸喜欢收藏各种酒,对于红酒的保存而言,储藏室是再好不过的一个地方!光线是一个重要因素,阳光中的紫外线将葡萄酒氧化,而储藏室能够很好的储藏红酒,是私家酒窑的完美选择。

05

与车位相邻,给爱车减负。

很多时候,对于不必要放到家中的杂物,无奈只能放在车里。后备箱里总是满满当当的杂货。

在辰兴颐郡,车位与储藏室相邻;打开后备箱,转身将杂物腾挪到储藏室,给爱车减负。

辰兴颐郡

3-23㎡百变储藏室

小空间大用途,收纳琐碎

万般美好,一“室”珍藏

让热爱生活的你

不再为杂物而烦恼

储藏点滴幸福生活

席位有限 敬邀品鉴

品鉴热线:0354-251 9999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