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流量神盘解读“PRO”人生,引领居住生活进阶新高度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1/10/24

NO.01丨壹

最近,有一小撮太原人的购买力让我震惊了。

总价300万左右一套的精装大平层,自问世以来,一跃成为流量红盘保利天悦的明星户型,从供不应求到一期告罄!

说好的改善扎堆,豪宅难卖呢?!

因为照理来说,总价上了300万的产品,节奏是比较慢的,开盘前铺垫动作多,蓄客周期长,一般加起来3、4个月是要的,加上产品本身有吸引力,才能达到开盘之后供不应求的效果。

但是这个保利天悦这个产品,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卖出了这样的成绩,可见,客户对该产品有多高的认可度。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消费报复式反弹”?

但是,知道创造这个成绩的是保利天悦的哪个产品,我又了然了:

保利天悦168㎡户型,那个你光看图纸就会爱上的户型,它只为颠覆而来:双套房配置、约13米南向面宽、臻藏3+1房让你体验真正的恢弘尺度,为太原圈层划分出理想生活的更高想象。

168㎡样板间实景

为了弥补众多未抢到该产品客户的遗憾,让更多置业者得以臻藏,保利天悦基于168㎡户型进行多重升级,研发出新物种168Pro户型产品,呈献于世!

NO.02丨贰

伴随着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选择也更加重视。现在客户对户型空间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房间的个数,更希望有更多的创造性,追求宽敞舒适通透的空间,那么如何在空间中注入新的生活方式呢?

给利姐在保利天悦全新升级产品168Pro户型里找到了答案:

●敞阔布局 悦见生活美好●

据《2019中国城市家庭居住报告》,人们生活中在客厅的沙发区和餐桌停留的时间,达到了59%,客餐厅承载着一家人爱的互动。

保利天悦打破空间功能界限,采用LDK一体化餐客厅阔尺设计,将家庭中使用率最高的两个功能区合而为一,打破空间界限,其6.8*7.2的超大起居空间,更增加了家人间的交流。料理用餐、育儿互动和观影游戏都与窗外美景融为一体,大尺度生活场景,将为一家人增添更为从容的生活风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居者拥有更广阔通达的视觉享受,168Pro户型设计于楼栋边户,与天悦198㎡、218㎡、236㎡等大户型拥有相近的天地视野。

保利天悦园林效果图

●三套房设计 生活从容优雅●

与至亲同享主人式的套房空间,保利天悦用宽大的格局,为家族后代树立传承的品质美德。168Pro户型在原先双套房设计的基础上,新增一卫,形成三套房,令两代人同享独立又完备的品质生活,更难得的是双明窗明卫,室内通风性更佳。

特别是主卧,相较于168㎡户型的3.7米开间,168Pro户型开间宽度达到3.8米,堪比市面很多洋房的客厅开间,卧室面积达30㎡,空间宽敞,舒适度非常高。北向次卧的开间也在原有3米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达到了3.1米,面积将近15㎡,比市面上很多户型的主卧面积都要大。

168㎡样板间实景

当城市需要更宽阔的生活和居住尺度,保利天悦168Pro户型便是对所匹配城市家族的献礼,赋予居者尊崇的归家与社交体验,印证保利大平层作为时代审美作品的实力与内涵。

保利天悦 168Pro全新升级产品

以奢阔人居尺度、科学合理布局

贴心细致的空间打造铸就人居样本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