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资源!清徐这个区域将全面爆发,最厉害的是......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2/01/03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每隔一段时间,清徐就会登上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不论是清徐撤县设区消息的出炉;还是五大中心的规划亮相,都让清徐的热度不断攀升。

与此同时,相信很多人心中也不免会充满疑问:为何偏偏它们都发生在清徐?

清徐实景

太原,一路向南!

版图扩张是每一座城市发展的必经之路,而在大太原的客观因素限制下,都预示着未来太原的城市发展方向必将向南转移。

◆ 从地势的角度上来看:由于太原受东、西、北三面山体结构的限制,近30多年来,太原的发展经历了以府城为核心区扩散然后辗转南北最后以向南继续发展的路线。

太原卫星图

◆ 从城市发展格局来看:从太原都市规划(2016-2030)现状图中也可以看出太原的发展将继续向南。汾东商务区以及潇河产业园区则是继长风商务区后即将兴起的新兴片区。

太原都市规划图

根据国家层面的规划,位于城市南侧的潇河产业园区将被建设成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高地。而从太原“四街一河”城市发展的趋势看,文源产业中轴将是未来大太原城市发展的方向。

“四街一河”太原城市发展轨迹图

正是基于这两大核心潜力,下一个五年太原的城市发展风口,向南转移已成为定局!

文源产业中轴的“硬气”!

一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国家大势指引,随着全国第九个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这一超级IP的落地,大太原战略版图确定。

山西综改区南部效果图

潇河产业园区给文源产业中轴带来的绝不只是概念与政策利好,更重要的是依托于潇河产业园区优势实现成果的转化、带动更多战略新兴产业的落地,并同时带给文源产业中轴高质量的城市发展和配套。

目前的文源产业中轴,已经确定建立集太原十余所高校于一体的教职园区,这意味着未来将会有超过10万名高知人才汇聚在这里。这种人才优势,也将会进一步吸引更多的产业落户。

图源: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官网

作为现代产业园区和新兴产业园区的创新高地,太重集团打造的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已落户潇河产业园,已开始区规划设计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前期工作。这样一位工业巨头的搬迁,对于迁入地而言,无疑是一次产业、物流、人流、现金流的再集中。

示意图

目前潇河产业园区已入驻企业超30家,美锦、亚鑫、梗阳等龙头企业资产总额约300亿元。此外,此外园区内的五大中心建成之后也将带动太原文化产业、信息产业的兴起。

图源: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官网

随着产业项目的陆续落地,文源产业中轴将形成聚集的科创盛景。有产业就有就业机会,有就业机会就能够吸引人才,同时也将产生更多的居住需求。

文源产业轴的价值洼地!

可以肯定,在强有力的产业支撑之下,文源产业中轴必将成为太原下一个潜力之城、宜居之城。这也许正是包括国企怡和在内的众多品牌房企进驻的原因。

回看大太原城市发展历程,如今的文源产业轴更像2009年的龙城大街,已经进入到了价值爆发前夜。在城市向南的大势所趋下,文源产业中轴将释放自身区位的价值洼地红利。

文源路跨河大桥效果图

文源产业轴上 区域利好凸显

从怡和此次进入文源产业轴的首个项目怡和·国际教育小镇所处的位置来看,可以说占据着整个文源产业轴的C位,项目紧邻汾河景观带、潇河产业园、水上奥特莱斯等城市级配套。项目建筑与生态、文化的融合,诠释了“亲近自然  闹中取静”的项目特色!

立体交通网络 链接万千繁华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配享“一横两纵”快速交通路网:横向的文源路是贯穿清徐的市政主干道,文源路跨河大桥的开建,使得文源路将直通太太路,成为连接河西与河东的流动生命线;纵向的滨河路可让项目未来业主直达太原南站、武宿机场晋阳湖等区域,出行更加便捷。

示意图

双市政公园为邻 宜居属性奠定

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市区的公园更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公园赋予了城市生活更多的色彩,怡和·国际教育小镇占据汾河西岸,坐拥一线河景,步行可达文源景观桥;此外,项目尽揽南湖公园(规划中)、汾河湿地公园和家人住在这里悦享河岸自然生活,生活的万般美好将一一呈现。

汾河实景图

携手保利名校 智启美好未来

怡和地产精承业主对教育资源的未来眼界,臻心联合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的保利和乐教育,整合1500所海外知名大学及相关资源,在项目配建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战式国际学校,真正实现家门口的名校优选配置,为业主子女的未来提供全方位教育机会。居怡和国际教育小镇,给孩子一个学贯中西、展望未来的优质成长环境。

保利和乐华美国际学校示意图

多维商业配建 一站式潮流生活

2021年3月16日,总投资约200亿元的南部新城项目开工建设,南部新城是太原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起步之年首个超百亿项目、首个高端文旅康养城项目、首个联手民营500强企业项目,南部新城拟建设水上奥特莱斯、度假酒店、主题乐园、中欧国际交流中心等。项目自身配建2.6万㎡的滨水商业街怡和巷,为怡和国际教育小镇的业主提供了就近的生活便利。

清徐南部新城效果图

深耕龙城20载,怡和地产秉承“建筑让城市怡美和谐”的发展理念,以国企实力礼献龙城人居标杆,二十年匠心精筑中馨城、鼎太风华、天润园等精品项目工程。

怡和布局图

如今,怡和地产择址文源产业中轴的滨水西畔,匠心臻筑全系人居范本——怡和国际教育小镇项目。

因此,当未来的文源产业轴与最具发展潜力的怡和相遇之时,也给我们留下了更多的期待……

项目效果图


怡和·国际教育小镇

国企准现房 今年买  明年住

建面约95-307㎡全功能河景准现房

VIP-LINE:0351 - 520 0666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