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交付 | 中国中铁·诺德城 央企教科书级的品质兑现力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2/07/27

阅遍世间风景万千,都不及归家美好。历经四季更迭,中国中铁种下的一颗颗关于美好生活的种子,此时已成长为理想的模样。

2022年盛夏,中国中铁·诺德城迎来了美好交付季。以实景可鉴的品质,向业主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一场充满诚意的暖心交付,令两千余户家庭踏上了全新的幸福旅程。

当前,交付品质已然成为了衡量项目实力与品质的硬核体现,是市场和购房者认知房企的重要标准,更是品牌兑现美好承诺的口碑和依据。

中国中铁·诺德城深知每一位业主对家的美好期许,认真雕琢每一处细节,用服务与品质兑现美好承诺。

实景图

品质

精于品质细节 匠造美好生活

园 林

万物至此丰盈 栖身诗意四季

回家,是人生最美的旅途。中国中铁·诺德城的景观营造让景致盛放在每一天,以组团打造,渐次铺陈园林盛景,移步异景,让闲庭信步的回家之旅格外温馨。

新中式意境园林是东方意境与现代审美糅合而成的雅致之境。置身其间,如入诗境,让居者与自然朝晖、花鸟风雨相遇。

实景图

透过自然园林的时代笔触,为家人带来可以真切感知的“绿氧空间”,令每一次回家都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气 度

风姿迎风绰约 定调精致界面

高品质的建筑立面,让建筑显得更灵动、新颖的同时,也凸显了项目的品质感。中国中铁·诺德城,建筑立面采用ArtDeco风格,横纵线条简洁肌理设计,突出和谐大气的楼体质感,打造富有层次的美学天际线,与城市交相辉映。

实景图

礼 序

深藏归家礼序 悦享出入尊荣

深藏的礼序映照出高端细节品质,从归家的一刻起,业主便可感受到尊贵生活的礼遇。首层入户大堂,轩敞大气、通透明亮,空间色彩和谐统一,装饰造型简洁美观,凸显品质的生活氛围。

实景图

意 趣

全龄关怀空间 多维度社交能量

每一个归心家园的建成,都凝聚着匠心独具的温暖细节。中国中铁·诺德城匠心为小业主打造了孩子玩耍与探索兼顾的童梦乐园。在这里结识伙伴,放飞梦想,为家庭创造有爱有温度的成长空间。

实景图

品 质

精于品质细节 匠造美好生活

中国中铁·诺德城秉承精筑品质,为城市精英人群献上精工匠筑。项目坚守中国中铁一贯的精细化施工标准,从原材料选择到工程建设每个环节的细节把控都执行严格的施工工序、标准化的施工工艺,致力于美好生活的营造。

实景图

中国中铁·诺德城项目精工交付标准非常亮眼:采用全屋智能精装,智能入户门锁,海尔智能新风系统、科勒卫浴、马可波罗瓷砖、方太厨具等国际一线大牌,为项目业主营造极具品质感的生活方式。

未来

未来美好可期 我们来日方长

中国中铁·诺德城深知交付从来不是终点,其真正关注的是交付后业主对诺德生活的感知与体会,这是对初心的坚守,也是对品质的追求。

在迈向未来的美好征途上,中国中铁·诺德城将始终秉承“一诺千金、德行天下”的企业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力,升级美好体验,为更多家庭兑现超越期待的好产品与好服务!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