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金茂府户型大赏|国际知名大师执笔,镌刻人居史诗巨作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2/08/29

当我们谈论建筑时,我们在谈论是什么?密斯凡德罗说,建筑是把一个时代的意志融入空间,贝聿铭先生更进一步指出,艺术和历史才是建筑的精髓。所以对于那些让时代仰望的建筑居所来说,建筑从来不仅仅是一种空间,而是一种关于文化、土地、圈层的生活方式。

滨河金茂府效果图

跨越千年,什么才是让时代太原乃至三晋仰望的生活方式呢?为传世地段和尽致匠心而作的滨河金茂府,在四年入晋深耕、精研圈层需求的基础上,盛邀国际设计大师梁景华以及邱德光先生分别执笔约400㎡高定样板间以及约210㎡、约280㎡样板间设计,不仅雕琢一种户型空间场景,更立足汾河东岸,为时代三晋圈层定制全新生活理想。

如何在坐观一公里醉美汾河的传世地段上,兑现太原人坐观长河落日的世代理想?作为滨河金茂府约400㎡高定样板间的设计师,梁景华先生对标汤臣一品等国际河景大宅规制,匠心打造了一处约120 ㎡家族客餐厅:L型设计的270°城市客厅搭配约40㎡开窗面积,眼前景观层层递进,远处是山,眼前是城,俯瞰是河;

滨河金茂府约400㎡样板间实景图

集中、西餐厅功能于一体的观景中餐区设计,让一边观赏汾河,一边杯酒言欢成为生活的寻常;时尚西餐岛台区设计,解锁您和家人的第二客厅,让插花、品茶、音乐、做游戏的家庭幸福于此尽致展开。

滨河金茂府约400㎡样板间实景图

除了传统的LDK设计,厅堂餐厨还可以给居者提供怎样的全新生活体验?在滨河金茂府约280㎡样板间里,国际设计大师邱德光先生给出了双宽厅的创新设计:面宽约8米,整个面积将近62㎡的敞阔客厅,既可以作为一个开放式书房,看书品茶,写字画画,居家办公开会;又可作为您孩子的兴趣空间;

滨河金茂府约280㎡样板间实景图

而开间约8.5米,进深约3.7米,足足约32㎡的餐厅空间设计,不论您是摆放圆桌还是长桌,都可以满足10人以上共同用餐的需求,无论是节假日举办PARTY,还是逢年过节一大家子人还可以坐在这里包饺子、吃火锅……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滨河金茂府约280㎡样板间实景图

当阳台受到设计师的青睐,一方空间可以解锁多少种生活可能?对于约210㎡三居来说,邱德光先生给出了三阳台的设计:连接客厅的约9㎡的室内休闲阳台,与家人或是朋友在闲暇的午后,喝着茶、沐浴着阳光、放松心情;

滨河金茂府约210㎡样板间实景图

约4㎡户外景观阳台,则可以根据家庭需求,或是养一些小宠物、小植物,增添生机绿意,也可以放置室内高尔夫运动装置;而北向生活阳台可以改造成家政间,让家族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优雅。

滨河金茂府约210㎡样板间实景图

大师匠心,一府藏晋,由国际设计大师梁景华以及邱德光先生执笔的约210-400㎡高定科技样板间已经盛大开放,诚邀您一起走进滨河金茂府,一起去发现藏隐在两位国际大师笔下的尽致匠心和生活美学。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