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敬时光,探秘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背后的精工品质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2/09/04

家,从来都不是钢筋水泥的代名词,而是幸福和理想的归宿;匠心,从来都不是一句空头口号,而是于产品中践行对业主的承诺……

把握每一处工程细节 是交控置地对匠心的理解

在21世纪,“品质筑就产品力”作为商业圣经,无论消费者还是生产者,大家都认同这句话的价值。如果我们把它翻译成地产语言,那么它代表的就是从材料到工艺,从细节到标准的全工程周期价值准则。

交控置地深谙其理,而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作为交控置地高定人居作品,其品质匠心不言而喻。


效果图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秉承“为生活而创造”的发展理念,将自身定位为品质地产的倡导者与实践者,不仅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更聘请了全国知名设计单位--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主笔,经过多次专题讨论与修订,制订出极具特色的苛刻高标准精品准则,给您的家舒适与质量的双重保障。


示意图

优秀的建筑工程,首先源于选材上的高门槛和生产流程的高标准,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正是坚持严控建材的供应链与施工生产线,从产品上游保证品质第一关,将精工标准贯彻实施在产品的设计、施工、验收等环节。

用心之道,成就匠心之道。

建筑的品质,皆源于建筑者高品质精致打磨的初心。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坚守匠人精神,精研人居空间,以严苛的品质,精深的工艺匠造,力求为业主带来更美好的实景居住体验。

揭秘每一处工程奥秘 是交控置地对业主的尊重

让业主买的放心、住的安心是交控置地对每一位业主的承诺。

交控置地敢于承诺的底气在于无论是在深化设计、质量管理体系上还是在施工工艺上,均有一套完整的质量把控体系约束,真正做到每一寸空间都精确拿捏,每一道工序都经得起反复推敲。与其说,交控置地是在建筑一栋房子,不如说是在建造一座城市艺术品。

匠心标准之一:创新工艺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引入了很多世界先进的建造工艺,例如全现浇混凝土外墙;滴水线、圆弧角、管槽全部为一次浇筑成型,这样一来,建筑的结构整体性好了,墙体更密实了,犹如专门打造的一道“全合金封印”,给每个家庭披上一件密不透水的貂皮大衣,真正做到即使在雨季,房子也不易发生渗透。


示意图

匠心标准之二:严苛选材

面对复杂的建筑体系,选材稍有不慎,都有可能让居住安全和舒适度打折。但在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其材料学标准普遍高出国家标准:土建材料必须坚实稳定,水电安装材料必须经久耐用、性能卓著,门窗五金栏杆材料必须厚实安全……例如在门窗选型上,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选取了断桥隔热铝合金,这样带有隔热条的型材内表面的温度与室内温度接近,有效降低了型材表面冷凝、雾化的可能性。同时,中空玻璃的应用也有效提高了保温性能和隔声效果,有效阻止声音的传递,从而降低了室内噪音……

示意图

匠心标准之三:科学建造

卫生间,是使用频率超高,但在常规的建造过程中又往往被忽略的存在。因此,交控置地将匠心凝结于卫生间的工艺创新改良,即使毛坯交付,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仍严格把控卫生间防水涂料涂刷,最大程度避免后期渗漏风险;特别是防反渗门槛的防水处理,防水涂刷范围扩大至出门槛500mm,大大减少了反渗风险……多重防水防渗工艺,近乎苛刻的标准作业程序背后,是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对家人们的贴心守候。


示意图

匠心标准之四:安全到家

无规矩不成方圆,无体系不能呈现细节完美。在施工安全管控上,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采用严格的管理体系,主楼周围危险区域全部搭设隔离带、有效避免高空坠物对平面作业人员的伤害;安全通道全部采用型钢,保证施工人员出入无忧;设置临时吸烟点,减少消防风险;电梯由特种作业人员专人操作,启动需人脸识别,进一步防止误操作;楼层内临边防护采用定型化网片工具化栏杆,电梯井道内层层硬封闭、楼层水平洞口每日专人巡查,楼层电箱3层一设置……全专业协同管理,只为用每分每秒的安全态度,守卫业主生活安全一生。


示意图

像这样的匠心标准,在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还有很多,从工程标准的层层把控到员工安全的管理,从墙体工艺的锻造到防水降噪,一个个严格到极致的建造标准,是交控置地为业主奉献过硬品质的坦诚态度,也是和业主共建美好的阳光宣言。

把产品当做自己的家,是交控置地工程师的秘密

《工匠精神》里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工匠精神是一种信仰,是一种对完美的无限苛求,如果你无法接受推倒重来的失败,就无法得到真正的完美。

有很多外行人可能觉得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为毛坯交付房源,在施工过程中会省去很多工序。但事实并非如此,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依托山西交控集团雄厚企业实力背景,始终怀揣着国企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所以施工流程更规范、施工标准更严格,对工作人员的要求也更高。因此在前期图纸设计时,项目工程师就必须花大量的时间去统筹协调,确保最终的整体性,不断推倒重来,才呈现最终模样。


实景图

是的,在嘈杂的世界里,重复、慢工似乎成为了商品经济时代最无价值的东西,但正是这些品质构成了交控置地工程师们年复一年的匠心之作。数十次失败的测试,上百份重画的图纸,超千份材料的对比,每一栋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住宅的背后,都是工程师的匠心坚持。


效果图

这个时代,从来不缺少完美的包装,缺少的是不加伪装的诚实。当岁月褪去浮华粉饰,能留下的唯有匠心的印记。以品质说话,是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对自身项目产品力的自信,更是对每一位家人最真挚的诚意。

从过去到现在,交控置地对于人居美好生活的焕新追求都不曾改变,而如此蕴含匠心的住宅自然是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的首选。据悉,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即将盛大开盘,目前项目正在火爆认筹中,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咨询了解,去实地感受即将引领龙城品质住宅新篇章这一耀眼新星的魅力所在!

品鉴热线:0351-568 7999

项目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新五中正南侧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