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金茂府车位即将发售 | 一府天地,『位』你而来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2/12/18

“红盘、标杆”一直以来都是龙城金茂府的代名词。无论是住宅产品全年热销成绩,还是未开先火的车位产品。龙城金茂府践行金茂匠心品质,将高标准进行到底,也不断为城市筑造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好产品。

当今一家一辆甚至几辆汽车已成标配,但类似多辆车并用一位的现象也随之而来。都说房子承载了人们对家的期许,爱车满足了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所以对高净值人群来说,为每一辆心爱的座驾占有专属席位是高品质生活的必要条件。

效果图

龙城金茂府作为城市高端人居,不论建筑内外均有精质打造,于地下车位的臻筑打造更能洞悉出金致匠心所在,于细节处呵护家庭的每一辆座驾,规避了外部环境的风吹日晒,予人们舒心的日常美好。如今圈层车位即将开售,臻装尊席占位在即,让每一辆座驾都有位可居,是时代所趋,亦是高阶圈层的远见之选。

生活质感不仅在于“形而上”的追求,更在于细节中提升的品味与格调。正如龙城金茂府为此打造的地下精装大堂,正是为城市圈层理想人居的极致表达。

效果图

项目地下大堂的装修标准及风格整体以地上归家大堂为基准。在归家入口处均布置落客区,落客区吊顶采用镂空槐花纹的金属铝板做为吊顶装饰,临近车道的柱面内嵌LED装饰灯,地下大堂墙面设置发光楼栋号及单元号,为业主进行归家提示及指引,在标识牌的选择上采用了北京上海等地金茂府常用的金属+内嵌LED打造,美观同时更显高端品质感,轻奢风格与典雅的原色点缀,让每个日常都充满尊荣体验。

优质人居不仅要求户内的空间享受,也要求地下车位空间的高品质体验。龙城金茂府在车位地面的材质选择中,优中选优,铺建了金刚砂材质的地面,防渗、耐磨,便于清洁与消毒,为业主提供一个洁净、轩敞的泊车环境。

效果图

当代的品质生活自然离不开科技的加持,而在科技的追求与应用中,金茂从未止步。还为拥有新能源汽车的家庭作了相应的考量,打造了一部分新能源专属车位,让喜爱新能源汽车的业主避免了充电不便的后顾之忧,从容驾驭日常美好。

多一席专属车位,为生活预留更多可填充精彩的留白空间。出则驰骋,入则优雅,爱车停驾随心。匹配名仕的尊崇是动静之间尽享从容,金茂的匠心打造从各方面提升生活的仪式感、幸福感、品质感,致礼城市峯层荣耀。

龙城金茂府臻装车位即将正式发售,静候鉴藏。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