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实景塔尖豪宅 中央豪宅区价值跃变下的封藏之选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3/13

导语——

中央豪宅区的诞生,是每一座伟大城市的必经之路。

太原需要高端住宅 更需要中央豪宅区

太原的富人多不多?

举个例子,上周一个朋友告诉给利姐,他因急缺资金,在某房产网站发布了太原某豪宅4室2厅201平米奢宅,急售一口价380万的消息。当天阅读量突破3万,咨询超百人,最终这个房子以365万的价格,仅仅用了2天的时间就卖出去了,着实吓了他一跳。

某房产网站房源挂牌信息

尽管此前,太原新房市场对高端住宅的接受度已隐超刚需,甚至出现豪宅长期霸榜的态势,但这笔真实的二手房交易案例,依旧提醒了我们——切莫低估了太原的购买力以及这座城市对豪宅的认可。

太原所呼唤的豪宅,并不只是点状分散的单一楼盘,而是能够提升城市质感的豪宅区。遵循国内外高端住宅“贵在山水入城、尊在俯瞰视界”的经验,回应太原期待的,必定是向内而生的中央豪宅区!

世界知名豪宅区

丽华板块!崛起的大太原中央豪宅区

每一座中央豪宅区的诞生必定是偶然与必然的交汇,是建筑与公园的反复交替,更是舒适与便捷理念的和谐统一。具体来讲,龙城中央豪宅区之所以脱颖而出,正式因为其具备了一下四大核心要素,缺一不可。

历史文脉

东方文化中轴承载城市气度

纵观世界版图,每一座中央豪宅区必与轴线相栖相生。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大轴线,中央豪宅区需在优越的地理位置之上,更需要精神和审美的高级感,唯有汇聚五大场馆的长风中轴成就了龙城独有的壮美秩序。丽华块位于长风中轴邻近五大场馆的位置,可谓历史文脉的选择。

城市中轴示意图

山水入城

鱼与熊掌还须兼得

每一座中央豪宅区必定是城市景观与自然景观的双重占有。

唯有在城芯占据含金量最高的公园资源,方能成就中央豪宅区。丽华板块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与汾河公园就很好的兑现了这一要求,成就动与静的和谐,建筑与自然的交融。

实景图

尊享配套

世界级舒居体验

每一座中央豪宅区必定浓缩着城市的精粹资源。

巡礼世界,每一座中央豪宅区都代言着城市的人居高度,也是城市顶级资源最密集的区域,在丽华中央豪宅区,极具时尚与潮流感的万象城、国贸第六馆等高端商业是这座城市活力璀璨的体现;太原唯一劳斯莱斯旗舰店的盛世起航,助力丽华中央豪宅区变得更加卓尔不凡;端庄肃穆的政府建筑,不仅是三晋庄重建筑文化的体现,也是一城之核的厚重与笃定……

万象城实景图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丽华中央豪宅区昭示了时代激荡下太原这座城市的灵魂与荣光。

群雄逐鹿

势领区域未来

每一座中央豪宅区必在稀缺之上有所为。

城市边际可无限外延,但主城中心土地不可再生。因此,融创、中海、保利等一系列高端项目于此落地生根,诸多品牌豪强均以企业的最高产品力打造标杆项目,在多方发力下共同实现豪宅集群坐落,打造中央豪宅区的圈层文化,让板块内的高端气质更见纯粹,并以极高的起点完成了增值空间塑造。

示意图

极致资源占有以及房企筑基,天时地利人和之下,丽华中央豪宅区大势已成……

保利天悦!中央豪宅区品质生活的奢华表达

在中央豪宅区,想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脱颖而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对于财富暗涌的富豪们来说,顶级房产更像是藏品,是富裕阶层们身份的象征与炫耀的资本。

从以黑马姿态入局到领跑中央豪宅区销售速度的保利天悦,以极具创新的产品力和极致的资源,刷新着市场对豪宅的认知,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保利天悦就赢得“买壕宅必看天悦”的市场口碑。

保利天悦实景图

当前楼市大环境严苛,豪宅市场新盘迭出,品牌、产品、设计、物业等各维度的竞争激烈,这就更加令人深思:为什么是它?

因为保利天悦是中央豪宅区核心位置楼盘,在对中央豪宅区各种资源达到极致占有的同时,也是中央豪宅区内唯一交付前全部实景兑现的产品,完美实现高净值人群所追求的尊崇感。

是的,当项目效果图还在被“手捧传阅”时,各处的实景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逐一兑现了。

不管你能否够得上保利天悦,它的实景都值得“按头安利”。

项目的入户空间,是酒店式归家大堂的形制。宽敞的前庭,让归家的仪式感拉满。极具张力的门头,一眼望去,是掩盖不住的气势。

保利天悦实景入户大堂(地上)

地下地上的入户大堂采用同级别的挑高空间尺寸,宽博恢弘大气开阖,仿佛某部年代史诗剧的大幕缓缓拉开,渐渐显现出的是一个钟鸣鼎食的奢华世界。

保利天悦实景入户大堂(地下)/ 实景车库

作为抢先兑现的豪宅园林,保利天悦既有仿中国假山的砌石堆坡,也有似日本园林的山水韵味,还有西方古典园林的对称树阵。行走于此,有“安静”的严肃感,身份感,也蕴含着腔调之美。

保利天悦实景园林

无会所,不豪宅。这样一种观点在高端住宅界早已深入人心。其实像北京、上海这样一线城市,会所一直是豪宅标配。

但让保利天悦高端会所出圈的并不是它的功能齐备,而是全实景超前兑现,让整个项目的核心竞争力瞬间拉起!目前保利天悦实景私宴厅以为近500组家庭定制世界风味家宴,瑜伽/健身场馆已为业主提供近百场私教塑性课程,让业主提前窥探到未来生活场景……

保利天悦高端会所实景

当然,好的项目绝不会只将产品力流于表面,看过保利天悦的实体样板间,你就会更加理解为什么那么多城市塔尖,都选择了这里。

保利天悦户型你光看图纸就会爱上,它只为颠覆而来:私属玄关、双入户洄游动线、LDK泛客厅、180度落地观景窗……让你体验真正的恢弘尺度,为太原圈层划分出理想生活的更高想象。

保利天悦建面约169㎡户型不仅以尊贵专享私梯、约8.8㎡电梯前室、独立式玄关为城市塔尖人群打造尊崇归家礼序;更创造性的在太原首次实现平层双入户洄游动线,在传统主入户门外,提供第二归家动线,让尊贵生活序里有章,井然有序。

保利天悦169㎡实景样板间--电梯前厅

保利天悦169㎡的户型打破空间功能界限,采用LDK一体化餐客厅阔尺设计,将家庭中使用率最高的两个功能区合而为一,打破空间界限,其6.8米的宽厅,更增加了家人间的交流。料理用餐、育儿互动和观影游戏都与窗外美景融为一体,大尺度生活场景,将为一家人增添更为从容的生活风度。

保利天悦169㎡实景样板间--客厅

厨房是享受烹饪乐趣的空间,是最能体现家庭烟火气息的地方,它可能是女主人的主场,但不应是专场,保利天悦超20㎡开放岛台厨房设计极大增加了烹饪时的互动。

保利天悦169㎡实景样板间--厨房

面积近30㎡的主卧包含了独立衣帽间、独立卫浴间等配置,让居者体会到极强的仪式感和尺度奢华感。

保利天悦169㎡实景样板间--主卧

保利天悦以全实景精装样板,将项目的设计理念、施工工艺和产品的独到之处一一展现,只需一眼便让看到TA的人逐渐沉溺在这精工巧思之中。

在丽华中央豪宅区的核心土地上,保利把产品力,尽数倾注在了保利天悦身上,用一整套实景绝学,将品质的细腻与气场的强大融于其中。

敢于把每个细节,都完全展示给买房人,这是保利天悦对于项目品质的绝对自信,也是为业主提前兑现极致尊崇体验的真实体现。

从实景感知到实景沉浸,保利天悦实现了豪宅场域性生活状态的联想与购买认可,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傲视中央豪宅区。

////////////////////////////////

以城市发展的眼光来看,无论城市边际如何扩大,城市中心永远是繁华流向,具有不可再生的稀缺性。也因此,中央豪宅区的抗风险性和成长速度远高于城市边际线上的传统山水豪宅区。

当下楼市大浪淘沙,群雄辈出,对于有能力的购房者来讲,坚信强者恒强,把握城市顶部的恒值资产才是最优路线。

142-288㎡全实景归家著作

惜时争藏 臻席锐减

VIP-LINE : 0351 - 787 8888

品鉴地址:长风西 丽华北 尽欢生活场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