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一周年,这家低调国企以卷出天际的产品力一路狂飙!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9/16

局势的风云突变使得众多房企面临着生存大考。“百强房企排队暴雷”网友的这一句调侃之言,却成为当前房地产市场环境的真实写照。

对于很多房企来说,生存是目前的第一要务,早已没有实力、没有能力,也没有精力持续投入在产品上。

在此前提下,选择坚守长期主义并不断精进的山西交控置地,拧紧了发条,在变化的世界里,不断经历「成长」……

01

兑现!国企实力赋能 兑现比承诺更重要

在如今的市场上,一个行稳致远且实力强劲的房企,往往能够为后续开发和运营带来实力保证,也可以给到购房者足够的安全感。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在入市一年的时间里,不断潜心深耕,坚守本心,以一个又一个夯实的脚印,为阴霾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一抹亮色。

Part.1

2022年9月6日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盛大开盘

每一个经典建筑,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所有漫长的打磨,只为璀璨绽放。

历经数月的潜心雕琢,2022年9月6日,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盛大开盘,以王者身姿聚焦一城目光,以硬实力创造热销传奇!

图片

Part.2

2022年9月16日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清水样板间开放

一座住宅的品质,需要建筑者在可见与不可见之处,匠心精筑,用心推敲每个细节。不是每个开发商都有勇气将建筑原本的工艺形态展示出来。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清水样板间以最朴实、最本真的样貌,给客户呈现真实的房屋空间格局、通风采光等建筑细节,让客户更直观地了解户型、空间结构及建筑用料,这是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项目对于购房者的责任表达,亦是对自身品质的自信。

图片

Part.3

2023年5月27日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实体样板间开放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实体样板间以中式新古典装修风格、现代之形续写东方之意,优雅低调的色系,透出对自然本真的回归,诉说高雅品位的生活方式。

龙城大街板块,承接的客群是山西省内的高端圈层。因此,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在产品上的重点,是小户做出改善级的尺度享受,大户做出越级的大空间体验感。

图片

不管年轻还是老一辈的高端改善客群,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都能有应对的多样化生活理念。

Part.4

2023年8月19日 山西省直机关单位专场团购会成功举办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凭借国企为民的责任与担当、过硬的产品质量、眼见为实的建筑品质为山西省直机关单位的员工提供了一个高品质舒居住宅典范,得到了山西省直机关单位领导及职工的一致认可!

图片

Part.5

2023年9月1日 项目签约山大附小汾东校区

除了项目自身建设节奏的稳步推进,在教育配套方面,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也极尽高配之能事。

项目签约山大附小汾东校区,项目首次购房客户,直系三代子女可直接入学。书香氛围满满,孩子的教育和上学接送,不再是令家长们头痛的大难题。

图片

Part.6

西区部分楼座预计2023年底交付,其余楼座预计2024年5月底之前交付

最近几年,地产局势的风云突变使得众多房企面临着生存大考。前有三道红线监管,偿债力度加大;后有新冠疫情影响,延误工期。但低调的山西交控置地一路稳扎稳打,以稳健的交付力、优质的兑现力成为龙城高端置业者的安心首选!

目前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项目楼栋已全面封顶,30余栋楼全部完成窗户安装,西区部分楼座预计2023年底交付,其余楼座预计2024年5月底之前交付。其之所以敢突破当前房地产市场的桎梏,以准现房的形式入市,背后则是国企山西交控集团作为背书的稳健性。

图片

如果说,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在项目推进上所体现出来的稳健兑现力,是其吸引高净值人群的基石,那么,其在项目匠造上所凸显的三个高能产品力,便是让高净值人群最终锚定的原因。

02

低密!容积率2.09,舒适更进一步

第一个高能产品力是低密,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容积率仅约2.09。

这是什么概念?

我查了一下,目前龙城大街在售新盘的平均容积率基本都在3以上,即便容积率低于3的几个项目,也在2.7左右。

图片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的容积率比市面上的大多数豪宅都要低,价值不言而喻。

容积率低,不仅实现居住品质的跃级,更实现生活方式的跃级。

图片

一方面,项目有更大的面积来打造绿化和公共空间。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绿化率达35%,可短暂逃离城市的喧闹,一头扎进绵延的绿意当中,自由呼吸新鲜空气,是不少Citywalker的理想生活居所。

图片

另一方面,人均分配到的绿化面积比较多,也就意味着个人在小区里能享受到更多的绿化面积,无论是小孩去儿童区玩耍,还是大人闲暇时散步,都能够看到更多的绿色,随时随地享受新鲜的空气。

图片

在树荫中聆听鸟鸣、在绿植旁品茗、在水景簇拥中漫步......下楼即可来一场仪式感满满的City walk,比逛Shopping mall更有趣,更有烟火气。

03

超配!稀缺小高层,豪宅配置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第二个高能产品力,是超配。

其一,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放弃更多利润空间,打造11-14层小高层,放眼整个太原十分少见。既保证了楼与楼之间有充足的间距,兼具采光和隐私性,又降低了居住人口密度,保证了高质量的居住舒适度。

图片

况且,太原主城区在售新房,这种连片的低密小高层项目屈指可数,数额一定量,项目价值便肉眼可见。

其二,梯户比低。项目140㎡及以上户型为一梯一户设计,平均下来一部电梯只服务11-14户。

图片

这意味着,一部电梯只需服务普通高层约1/6的载客量,高峰期等待时间短,非高峰期基本随叫随到,这种日常候梯体验相当可以!

打开地图,你会发现像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这样奢侈的楼盘,不多,甚至可以称得上百里挑一。

因此它受欢迎,自然是应有之义。

图片

04

全维!丰盈配套加持 引领人居高度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第三个高能产品力,是全维。

项目位处龙城大街板块,4公里范围内便是醇熟生活圈,便捷的交通、繁华的购物广场、稀缺的生态资源以及高端的商务中心……所有城市CBD的核心资源,通通唾手可得。

图片

可以说,作为本轮发展风潮的“风暴眼”,这里得以享受到最直接的政策红利,其未来可获得的升值空间也与一般项目截然不同。

更何况,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还邻近地铁2号线,家门口的地铁公交专线可直达地铁站,能够快速通达太原各城区。

图片

这样极具价值爆发潜力的“核心型资产”,被购房者早早盯上,并不令人意外。

所以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的生活观,是将产品力融到生活方方面面,再以惊人的实力加速兑现,最终得到市场认可,得到客群信赖,重塑人居三观。

感恩同行,履迹相承,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正以自己对城市及时代的理解,以一幕幕美好场景,为过去一年赋予深厚意义。

站在时代新的起点,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将带着对城市的敬畏,用匠心兑现承诺,为太原带来更多美好可能,兑现未来美好新蓝图。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