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3000万!这个红盘的秘密终究是藏不住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2/17

迈进2023年,谁是太原豪宅圈第一位炙手可热的新星?

市场给出的答案是:滨河金茂府!

这个头顶价格天花板的项目仅仅3天时间便创造了3千万的抢眼成绩!

要知道,这个套均总价近千万的项目在太原新房市场上对应的是百分之一点几的小众购买力,说句“人中龙凤”不夸张。

但即使这样,滨河金茂府仍能在市场低迷的黑铁时代实现逆势热销,TA如此抢手的原因在哪?背后又有着什么样的秘密?

NO. 1|壹

想在顶级豪宅的战场上脱颖而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对于财富暗涌的富豪们来说,房子对于他们是不缺的。但也不妨碍他们在见到好房子时,像集邮一样收藏起来。就像将顶流人群的生活品质,从内到外皆尽匠心考量,做到极致奢华与舒适兼容的滨河金茂府400㎡奢阔大平层……

要知道,全球最奢华的不是别墅,而是城市中心的大平层产品,根据福布斯近年来评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产品一度占据7席!足以见得富人阶层对大平层产品的偏爱。

更何况,滨河金茂府的大平层产品,还有着更大尺度、更令人意想不到的空间创作。

▌可以挂玻璃吊灯的阔尺层高

滨河金茂府400㎡奢阔大平层,光是层高,就做到了3.5米!

这样的层高标准,即便将全国的顶尖豪宅项目作为对标,也是一种大胆的突破。要知道,上海的汤臣一品标准层层高也不过3.3米……

滨河金茂府约400㎡样板间实景图

滨河金茂府在层高上的提升,使整个空间的纵向空间感得到大幅延伸。即便装上女主人喜欢的玻璃吊灯,空间也不会显得局促拥挤。甚至可以在天花板上,给孩子挂一个mini秋千。

▌堪比羽毛球场的厅堂场域

滨河金茂府400㎡大平层拥有120 ㎡奢阔厅堂场域,同时打破空间功能界限,采用LDK一体化餐客厅阔尺设计,将家庭中使用率最高的两个功能区合而为一,一方面实现家庭开敞空间的扩展,让空间感更大;

示意图

另一方面,从情感维度出发,创造全新生活方式,以更具舒适性与灵动性的实用价值,满足人们更高层次需求。

示意图

▌需要加广角镜头的观景步道

更令人惊讶的,是滨河金茂府长达18米的汾河观景步道。在太原在售的产品之中,还未见过阳台面宽能与滨河金茂府媲美的产品。

示意图

18米长的汾河观景步道是什么水平?举个例子,普通的IMAX影厅电影屏幕的宽度在20米左右,站在阳台上,恨不得给眼睛也加上一个“广角镜头”,才能一口气把整个汾河美景装进你的眼里。

示意图

再加上客厅的超大面宽落地窗,坐在客厅内,汾河美景投射在玻璃上,就是家中最美的装饰画。不知情的朋友,还会以为这是哪位大家的写实派作品。

NO. 2|贰

对于塔尖豪宅来说,产品力强是只是为它锦上添花的入门级标准,只有占据城市稀缺资源,才是豪宅应有的姿态。

纵观世界豪宅典范,无不把握绝佳的水岸资源:无论是纽约曼哈顿CBD的公园大道432;香港维多利亚港之上的天玺;还是上海的汤臣一品;深圳的深圳湾壹号.....这些占据城市中“零复制”水岸资源的高端平层,早就以与生俱来的“自然竞争力”,成为城市优质的居住形态。

世界豪宅实景

一直以来,太原的豪宅版图始终围绕着汾河展开,但是自然资源的辐射面始终有限,拥有头排景观资源的土地屈指可数,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距离汾河越近的房产,自然越罕见,价值就越大。

因此,对于太原的高净值人群来说,如果他的不动产名录上,少了汾河河景,是不完整的。

汾河两岸楼盘实景

但,毫不夸张的说,现在的太原已经走进了城中心一线河景豪宅的「终章」。随着汾河岸的开发饱和,真正的一线河景豪宅已经成了稀缺的资源。

因此,位于汾河东岸拥有一线河景的滨河金茂府自然就成了高净值人群所追捧的金饽饽,毕竟,有多少个项目能像滨河金茂府一样,不仅拥有绝佳风水地段,还拥有长达约1公里的私享河岸线?

滨河金茂府效果图

与河为伴,邻水而居,滨河金茂府的野心绝不仅仅停留在占据一线稀缺河景,更是要给太原汾河岸留下一座 “藏品级作品”,这一点从它的外立面便能窥知一二。

滨河金茂府外立面采用公建化立面,以玻璃幕加金属铝板打造,结合山西文化借鉴应县木塔的檐口形制,将文化融入建筑,非常有特色。这样的外立面设计不仅美观,而且在未来楼市发展的周期中,也能保持永不凋零的成色。

滨河金茂府效果图

NO. 3|叁

每一座金茂府都是一座传奇,每一个传奇都用科技颠覆生活的想象。

作为中国科技住宅的发明者,13年间,金茂府系将自己核心的产品价值观融入到了每一座金茂府的产品基因当中。并在一步步的升级迭代中,成功运维了12大科技系统。

传承了金茂府系12大科技系统的“滨河金茂府”,不仅能为金茂家人们带来舒温、舒湿、舒氧的健康生活,还结合太原的气候特点和生活习惯,定制更适合太原的科技生活,打造与时俱进的科技住宅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滨河金茂府样板间实景图

这一次,滨河金茂府除了在项目内赋予绿金科技外,项目的园区同样有科技系统加持。

滨河金茂府从智慧科技出发,打造了车辆管理系统、数字对讲及门禁系统、电梯联动系统以及天使之眼等……让项目成为一个更具健康、舒适、科技、安全的品质大宅。

示意图

当然,滨河金茂府为太原精英人群定制的全生活解决方案,除了健康的生活方式,精致的生活理想之外,还有人性化的生活感受以及高质量高水准的圈层活动。

始于志趣相投,成于长期运营。

滨河金茂府入市以来,从金茂生活方式展百椅展到金茂私宴-河畔雅会,从挥杆山河的高尔夫圈层聚会到致谢金致圈的礼物甄选定制,滨河金茂府始终希望通过各种各样的主题服务活动,搭建业主共同的交流平台,让所有选择金茂府的业主,在这里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成为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让尊贵的业主相聚,打造一个更有温度、更有品质的金茂社群。

滨河金茂府圈层活动实景

不是每一个包都能成为Birkin,也不是每一个盘都能成为金茂府,“12大科技系统+定制圈层服务”是金茂府的衡量标准,也是别人学不来的金茂“护城河”。

…………………………………………………………………………………

稀缺的头排河景,匠心打磨的高端产品、超前的科技住宅以及定制化的圈层服务,从各个维度来考量,滨河金茂府为太原带来的都不仅是一座豪宅,更是改变了太原塔尖精英人群对于豪宅的真正认知与理解。

滨河金茂府的热销传奇,是实力写就的。它所拥有的荣誉和口碑,是多个维度的优势叠加,最终汇总成为当之无愧的标杆。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