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现房携手省直机关】以诚意团购敬献品质舒居 诠释国企担当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8/20

现在的购房者,已经流行组团买房了!

带着全家人来抢房的画面你或许见过,带着全单位的人来抢房的画面你见过吗?

近日,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省直机关单位专场团购活动”正式举行,以高品质现房助力城市卫士温暖安家。

据悉,有百余组来自龙城大街政企单位的职工参加。要知道,这些人员可是不少项目的“争夺对象”!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能得到这么多城市精英的认可,看来确实有其过人之处……

图片

8月19日,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在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省直机关单位专场团购活动。

活动当天,营销中心内人声鼎沸,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置业顾问从区位、规划、卖点、建材、工程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多方位的解读,由此加深了大家对项目产品的认识和理解。

图片团购会现场图

国企,不仅是一个荣誉头衔,更意味着责任与担当。国有企业往往拥有雄厚的实力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正是凭借国企为民的责任与担当、过硬的产品质量、眼见为实的建筑品质为省直机关的员工提供了一个高品质舒居住宅典范,得到了省直机关领导及职工的一致认可!

图片团购会现场图

据了解,购买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的业主,不仅有国企、央企、省直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人员,而且还有名校老师、教授等骨干人才,这份独特的人文氛围,别说在龙城大街板块,就算在太原都是独一份。当然,这也是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从面世起就备受关注的原因之一。

图片

说到这里,相信会有人问我: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的产品很好吗?为什么那么多人抢着买?

这个问题,我觉得可以分三方面来回答。

理想生活是:公司在附近,邻居是同事

如果是你,你买房最看重的是什么?相信很多人的答案是:上班通勤距离不能太远。

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省直机关、政企单位的工作人员,会选择参加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专场团购会的原因。

项目所处的龙城大街,两侧聚集着像路桥科技、山西省公安厅、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山西省交通厅、山西白求恩医院、人民日报社(山西分社)、中国知网图书馆等众多省级重点单位。

图片

实景图

同时,它周边还有太原新五中、八一小学(龙城校区)、山大附小(汾东校区)、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大学等多所高校,高质量大学与省级单位的云集,已在无形中为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聚齐了一个高知、高智的业主圈层。

图片

实景图

此外,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附近还开通了地铁公交专线,大大便利了业主的出行。

图片

示意图

更何况,在这边工作的人,都见证着龙城大街板块的成长:随着万达广场、喜来登酒店等城芯难以复制资产的落地,如同Palo Alto凝聚高精尖企业成为硅谷福地一般,龙城大街也以云集的商业、政务形成的高地效应,进阶成为商务地标中的“爱马仕”。

图片

龙城大街实景图

可以预见,随着片区的快速崛起、高端产业的导入,大批高端人才也将纷至沓来,而人才流入又会带来新的居住需求,反向推动片区的价值增长。他们深知区域的发展潜力和潜在价值,好不容易等来一个上车机会,自然要先下手为强。

便捷生活是:无需远行,也能面面俱到

精英们忙碌的工作节奏,让他们渴望简单便利的自然生活。惬意的周末更不愿意外出奔波,最好逛街、吃饭、娱乐等需求,都能下楼搞定。

在审视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的基本要素时,给利姐发现这个项目的“卡位”确实颇有战略意义,各种优质配套一应俱全。

摊开地图可发现,印象城就在家门口,约6.2万方超大体量,6大商业主题空间,每一层是不同的功能定位,满足多元化的生活消费需求。150余个品牌店,可为每个年龄段的客户带来不同的购物体验,成为了片区人气最高的商业中心,更别提还有北美N1了。看一场最新上映的电影,吃一顿火锅烤肉,逛逛潮牌店,都不在话下。

图片

图片

印象城示意图

此外,社区附近还有约6万㎡的城市绿肺--东篱公园,别人家饭后只能在社区园林里兜圈,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的业主出门就能逛公园,别提有多爽。

无需远行,每个周末就能过得活色生香。

图片东篱公园实景图

至于家长们最头疼的教育问题,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也早已安排得“明明白白”:项目与太原新五中仅一路之隔,3公里范围内还有多所顶级名校,“出家门,进校门”这句话,让它演绎的淋漓尽致。

图片新五中实景

图片学校分布示意图

一个拥有百亿级别配套的楼盘,受到人们的追捧根本就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因为住在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就相当于把城市的众多核心配套收入囊中,这里的教育配套、商业配套、娱乐配套都不是一般的高档社区可以比拟的。

舒适生活是:空间感和房间数,都得有

除了天赋的绝版地段和丰富的外围配套之外,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作为龙城大城的品质标杆项目,其自身的产品力,很难不令人心动。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整体采用新中式简约风格,在关注现代生活舒适性的同时,强调建筑与环境的和谐共生。

图片项目效果图

对于外部生态资源丰富的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来说,似乎不必再对社区内的园林过多讲究,但显然它并没有这么做。

为了带给业主近乎完美的景观感受,其在社区内的园林上也丝毫不马虎,项目在园区内匠心打造纯东方皇家书院园林,营造开合有序、幽静自然、健康乐活的景观空间,并通过主轴景观空间联系各个交通路线,形成空间相互渗透、延伸的有机关系,让居者品味与自然和谐相处。

图片项目园林效果图

对于一个楼盘来说,产品好不好最终还是要看户型说话,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融合多年筑家经验,打造建筑面积约90-312㎡全龄段奢配户型,不论是二人世界、三胎家庭或是四世同堂,功能强大的户型空间,皆能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元需求。

比如建面约140.78㎡户型产品,它的特别之处,就在于整个户型几乎没有面积的浪费,不仅使用率高,而且空间感很足。此外,大三居的设计,对于以后要生二胎的家庭而言,不仅实现了一步到位,而且还节约房票,大大降低换房成本。

图片

建面约140.78㎡户型图

此外,三个房间与厨房分布在户型四周,在保证卧室基本采光的同时,三个房间互不干扰,家庭成员享有独立的私密空间,而且早上厨房做饭的声音,也不会影响到其他家庭成员的休息,舒适性不错。

同时,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还拥有超低公摊,在同等面积的情况下,享受更多套内空间,使得140.78㎡户型既合理利用了空间的每一分寸,又不失尺度感。

再或者是约194.65㎡的大四居,采用时下流行的南向双套房设计,三开间朝南,通风采光效果一流,公区超级大,平时家庭聚会或孩子玩耍,空间都很充盈。

这个户型的主卧面积也更加奢阔,独立的步入式衣帽间,满足女主人的百变穿搭。

图片建面约194.65㎡户型图

最最重要的是: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项目楼栋已封顶,预计2024年5月交付。其之所以敢突破当前房地产市场的桎梏,以准现房的形式入市,背后则是国企山西交控集团作为背书的稳健性。

图片实景图

相信看到这里,你已经明白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热销的原因:

区位、配套、产品、户型几张明牌都握在手里的“全优”项目,太原新房市场屈指可数。

要不说现在的购房者精明呢,一遇到确定性极强的好项目,立马毫不犹豫“梭哈”。

是的,在对优质房产追求的当下,像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这样,既把产品打造到极致,占据价值高地,又能不忘初心,时刻以国企责任感精心匠造的项目,很难不让人心动。

你是否也心动了?电话和地址就在下方,记得GET下来,相信我,所见一定比所闻更精彩!

项目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新五中正南侧

VIP-LINE:0351-568 7999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