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华板块交通路网再升级 美好“加速度” 未来便捷超乎想象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9/14

跨越距离的能力,向来是衡量城市发展的重要因素,每条交通干道和城市轨道的开通,都将改写一座城市的发展方向与格局,甚至引领一片热土的崛起。

据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网近日发布的道路施工及选址方案公示:太原将密集建设一批新道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了道路、排水、照明及市政管线配套设施。

交通是城市的命脉,“千古百业兴,先行在交通”,丽华版块从交通配套到生活配套,再到经济发展,整体区域优势显著,道路建设关系民生福祉,也与城市发展息息相关。

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丽华与长风商务区路网结构,发挥快速路网功能,更好串联以汾河九院沙河为核心的各大组团,提升快速路通行能力,优化丽华周边滨水路网布局,提升城市通行和服务功能。

保利天悦,立序丽华奢宅区,执掌包括滨河西路、九院沙河快速路、新晋祠路、长风街等城市主轴干道,据守城市级多维交通路网,畅达城市各功能板块。未来这三条重点规划建设路段,补全天悦交通配套版图,增强天悦周边路网的高效连通,提高生活与通勤效率。

丽华板块的日新月异,保利天悦与有荣焉,谨怀对这片土地的敬意,自入市起,就以精益求精的匠心,为太原的人居赋新而来,仰藏热度始终居高不下。

天悦作为拥有城市高阶生活质素、高尚人文内核的奢宅,为层峰人群提供无可估量的社交价值,凭实力得到塔尖圈层的认可与青睐。持续领潮三晋高端人居热望,成为丽华众多奢宅作品中令人仰望的存在。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