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后,2024年太原楼市,哪里最热辣滚烫?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4/03/18

没想到,刚进入2024年,楼市就开始“轰油门”了!

首先,是宏观政策方面,史无前例的“暴力降息”幅度之大,远超预期——一次性猛降了25个BP。

这不仅是之前降息力度的2倍多,更是2019年执行LPR政策以来,首次下调超过20BP。力度比09年实行7折基准利率(4.16%)还要猛。(来源:中国人民银行)

与此同时,全国范围内各大城市开始陆续放开限购,太原也难得的放松了公积金的申请条件……

图片

至此,2024年的楼市走势非常清晰了。

大力度松绑+暴力降息,一套组合拳下来,楼市必将迅速激活,甚至带来年后小阳春。

抓住小阳春,怎么买?

好了,大趋势已明牌,现在想要把握机会,准则只有一个:

首选核心区120m2以上的产品,最好是一步到位,直接冲进城市主轴。

一来,这次的新政,目标很明确——瞄准全国改善买家。各大城市纷纷放开核心区120m2以上户型的购买门槛,吸引各地改善客。

这个背景下,现在买房也理应跟着大势,大户型才是正道,未来流通性也更好。在这样的大趋势下,住宅之间分化加剧明显将成为趋势。此时,如何降低风险?

答案呼之欲出,龙城大街就是安全牌。毕竟,这里是公认的太原“新中轴”,有最好的规划,最高标准的配套,也吸引最多高净值人群涌入。

那么,购房者该如何在龙城大街众多项目中快速筛选出“稳定值”更高的项目呢?

别慌,我们拉取了近段时间太原高改项目的成交套数变化,发现热度最高的楼盘,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老朋友——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

从去年年底开始,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便稳居龙城大街高改项目成交排行榜首,无人能撼。

而自年后以来,项目的周来访量更是逐步攀升。不夸张地说,每个周末,项目的营销中心都快被“挤爆了”。

那么,在群雄争霸的龙城大街中,为何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能脱颖而出呢?给利姐从一张海报中窥到了端倪…

教育再晋级,城市主轴划时代力作已来!

最近,给利姐被朋友圈里的一张小海报吸引住了。

就下面这张。

表扬下设计师,构图、排版,格局正好。

海报对于给利姐最大的吸引之处在于:安家教育双晋级!

目前优质学校学位预警的情况已慢慢显现,所以接下来,不仅要紧盯优质教育资源,更要关注教育资源的确定性。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除了自身配套一所幼儿园之外,还签约山大附小汾东校区,符合入学条件的业主直系三代子女可直接入学。确定且优质的教育配套让其在龙城大街的一众楼盘中脱颖而出,成为热销红盘。

但是,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在教育方面的利好并不止于此,项目正对面便是省级名校太原新五中,之前一度有传闻称,项目正在积极与太原新五中接洽,这次海报中提到的教育晋级,虽未明说,但我们可以大胆猜测,项目很可能已经与太原新五中达成合作意向。

在给利姐看来,真正能够快速拉开楼盘价值的,其实是一些不容易被更替的硬指标。

如果项目真的落实了与太原新五中的签约,那无疑将为项目的利好价值再度加冕!

多边形战士是怎样练成的?

红极一时者易见,持续者难寻。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在太原改善楼市中恒立潮头的“秘密武器”,就在于项目的超强兑现力。

从学校官宣,到实景样板房开放,再到项目全面封顶……项目首开至今不过一年多时间,每一个不确定性的消弭,都向龙城改善客群展示出了最大的诚意。

在买房如同拆盲盒的时代,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对生活质感的提前兑现,目前所有楼栋均已封顶,将于2024年5月将迎来项目的首次交付,给足业主安全感。

而这份安全感也同样延续到了产品户型上,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出发,以对产品的反复打磨,全力提升居住的舒适度。

比如建面约175㎡户型,便真正诠释了什么叫“打破建筑的尺度”。

三开间向南的设计,让每一户都拉开巨幅开间。

约30㎡的客厅,采用LDK一体化设计,从视觉上拉伸整个公区的面积。

项目更进一步考量,赋予了双套房相近的景观面和南向尺度,兼顾不同家庭成员的隐私。

建面约27㎡的主卧套,更为业主带来隐私性更强的“小家化空间”,不仅有步入式衣帽间、梳妆间,甚至可以摆上单人沙发,享受独处的松弛。

建面约195㎡户型产品,更完美演绎了什么是改善户型的“天花板”。

整个LDKG空间,做到南北通透,光是南向采光面就做到超12米,让视野更无界!

约30㎡的方正超级会客厅、约3.1米奢适层高,将大宅的巨擘气场展现得淋漓尽致。

南向双套房设计,保证家庭成员的独立私密空间。其中,主卧的尺度与格调,令人难以忘怀。约40㎡的主卧大套间,搭配专属明卫及步入式衣帽间,让主人的尊崇感油然而生。

身处其中,你的感受会清楚地告诉你,它呈现的舒适度,比任何数据、参数,都更直观浓烈。

以国企担当 助置业无忧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作为山西交控置地在太原的首个项目,它的落地,不仅意味着稳健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是一种实力的证明、品质的保障。

山西交控置地始终以国匠担当与城市共荣共生,铸就国企的独特品牌力与公信力,2024年,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为兑付国匠担当,兑现国企责任,响应职工呼吁,再次开启山西交控集团职工团购,助力职工温暖安家。

同时,老带新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国企实力巨献,筑就精工品质,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将以国企实力给客户交付力+产品力双保障,为生活保驾护航。

无论地段、教育、生活质感、圈层营造或是生活舒适度等当下买房最应该关注的“重要参数”,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均已调试至最佳阈值,将业主日后的生活场景如实呈现。

每一轮楼市周期里,行稳才能致远。而在这个稍纵即逝的楼市窗口期,遇到了各方面无短板的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对于当下的改善客群来说,无疑是幸运的。

现在还在纠结的改善购房者,不妨亲临项目,相信看过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之后,你的心里,自然会浮现一个坚定的选择。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