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郑州招商·时代锦宸示范工地,看见招商蛇口精工品质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9/05


近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严格按照《河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管理办法》要求,坚持总量控制、程序规范、优中选优原则,经过严格审查与考核,正式发布了“郑州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名单。招商蛇口华中区域郑州招商·时代锦宸项目荣获“郑州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称号。

央企卓著 至臻品质

招商·时代锦宸项目自开工以来,建设团队深刻品读城市精神,从安全文明建设、高标准的施工技术、严格的质量管理等方面,形成专业细致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体系,体现了央企开发商安全文明施工、保障建筑品质的严要求和高标准。

 项目施工现场采用平面网格化管理,按照施工总平面录制图的要求,统一规划现场材料,做到材料标识清楚、分类码放整齐;楼层内均采用定型化防护工具,倡导节能绿色施工;落实四节一环保,合理规划施工用地,确保现场绿化到位,扬尘治理100%。项目制定严格的卫生管理制度:设置垃圾堆放点,时刻保持工地现场整洁;合理规划办公区、生活区、施工区,保证三区分离及各项生活服务设施齐全。

从平面网格化管理到落实四节一环保,再到施工现场材料堆放整齐化......招商·时代锦宸项目,将安全文明生产贯彻到每一个施工工序里,以规范完善的管理体系,打造安全有序的建筑标准。

从荣获“郑州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到造好房子营造好生活,招商·时代锦宸项目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始终遵循着严苛的标准,不断推敲、精研工程细节,持续汇聚美好的生长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着“央企卓著 客户始终”的精神,为郑州城市改善注入生活的温度。

品质坚守 质心华中

见微知著,招商蛇口明白,在通往产品品质的道路上没有捷径,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

秉承对产品力的践行,华中区域以精工体系、匠心工艺、绿色健康3重匠造,让每一个房屋细节、每一个精装细节,都经得起时间凝视。

精工体系涵盖1户1验、8项评估、10道验收、3项渗漏试验、16项评估要点、45项全过程样板点评、76项交付标准验收、85种重要材料验收、260项细节节点多个子项,囊括你想象不到的所有小细节。

匠心工艺分防渗漏工艺、外墙保温工序、防开裂工艺、防空鼓工艺4大类。

在绿色人居理念下,研发并打造绿色健康住宅体系,人脸识别、智慧停车、隔声降噪、数字化控制中心、智能家居、无接触入户6大系统,锚定健康生活方式的时代烙印。

每一个产品匠心质造的背后,都包含招商蛇口华中区域对城市的充分调研,每一个建筑细节的背后,都凝结着招商蛇口自身在产品力上的深度积淀!未来,招商蛇口华中区域将持续为业主带来更好更高的品质居住体验。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