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华中区域|湖北2023助农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9/05


作为美好生活承载者,招商蛇口始终关注人与生命,一直秉承百年招商局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致力于推动城市公益事业的发展。

自2011年入驻华中以来,招商蛇口在深耕城市,敬呈品质人居作品的同时,亦坚守初心、怀揣热忧,在乡村振兴、教育改善、低碳环保等方面展现央企担当持续传递公益温暖。

热土之上 益起丰收

2023年是国家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一年,亦是招商蛇口华中区域品牌主张焕新,品质全面升级的交付大年。

在湖北,招商蛇口联合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发起的27°农品牌,以惠民助农为根本出发点,启动“热土之上 益起丰收”招商蛇口湖北2023助农计划。甄选定点扶贫县的优质农产品,链接城市的业主与远山的农户,开展消费帮扶行动,为乡村播种明天。

热土之上 有爱亦有家

从社会这个大家庭,到每个人的小家庭,从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到匠造城市高品质人居。招商蛇口躬身入局,与城市一路风雨同行。

招商蛇口2011年进驻华中,12载砥砺深耕,布局4省10城60余项目,累计为4万余户家庭交付美好生活。从交付房子到交付美好生活,招商蛇口从未停止探索品质交付的更高需求,2023年,襄阳·雍江国际、郑州招商·雍瑞园、武汉招商·时代总部、武汉·汉口1872项目相继交付,一个个高分的交付答卷,让对于家的美好憧憬照映进现实,为城市点燃万家灯火,与业主共同成就一场美好生活的双向奔赴。

热土之上 从生根到深耕

立于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之上,招商蛇口精准掌握了城市发展的节奏,持续奋进中部地区12年,以武汉为核心,布局湖北、山东、河南、山西四省十城,立足中国政治、经济、文化脊梁之上,擘画了一幅幅壮阔的城市画卷,带动产业转型,推动城市升级。

2023年,招商蛇口华中区域品牌主张“质心华中”焕新发布。以共有的“美好生活承载者”为愿景,在更深的空间精度、更高的人文密度、更广的服务宽度中有所突破,用心为城市质造更多美好。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