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台“救命神器”落地成都,招商蛇口为爱行走!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9/28

2023年9月23日

招商蛇口“安心家园·爱行走”成都站

暨AED捐赠仪式

在“城市绿洲”天府公园圆满落地

1300余人,6.6公里

听见世界天府的心跳

奔赴美好同行的路途

招商蛇口在成都,为爱行走!

活动实图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招商蛇口秉持着‘美好生活承载者’的理念,不断探索与社会时代背景相契合的公益模式,从奉献爱心,到助力社会发展,一直传递着温暖力量。

其中,自2014年至今,通过持续举办‘爱行走’活动,吸引了数十万人热情参与公益事业,也引领了绿色健康的低碳生活方式。此次‘安心家园·爱行走’首次落地成都,我们希望以此项目搭建一个公益的、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并参与美好家园的共建。未来,招商蛇口也将持续投入资源,为城市和园区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活动实图

本次“爱行走”公益健步活动圆满结束,但“安心家园”共建之路将不断延续!继成都站之后,“安心家园·爱行走”接下来还将在其他多地开展系列活动,接力传承公益理念。

未来,招商蛇口

也将继续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致力于做美好生活承载者

持续传递美好愿景


城市在发展,招商与城市共成长。招商蛇口入晋三载时光飞逝而过,地处汾东新区的招商时代主场,配套逐日完善,大城居住氛围日益浓厚。如今,一期实景园林臻现,大城兑现如约。

△一期园林景观实景图

△一期园林景观实景图

签约的青年路小学(已封顶)、北京京师幼学幼儿园(已封顶)、太原第二座中正天街(在建中)环伺家门口;直线距离约1公里内,有汾东大街、北大第一医院(太原医院)等优质资源环绕。

△园林景观效果图

不仅如此,咫尺汾河水岸观景带的招商时代主场三期通过对城市人居品质园林的深度理解,提取汾河水岸元素,注入汾河自然美学,探寻景观细节的打造。规划“一环两轴三园多境”的设计理念,匠心打造约7.6万㎡全龄共享景观,构筑满足家庭的景观智慧社区,让业主于约700米自在慢跑道、汾河会客厅、森趣自然、茶歇花园等归家风景中邂逅美好品质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44载砥砺前行,招商蛇口始终秉承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以人为本铸精品,不断地为人居所需匠造品质空间,三期阔景舒居,着重从物理环境影响心理素质的考虑,兼顾精神层面和物质层面,从细节入手增强居家收纳功能性;升级生活系统——人工智能、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智能门锁等环节;精研家装打造,呈现高质量智慧社区,焕新理想住所体验。

△样板间实景图

特意从生活实际应用的层面,反复考量功能的丰富性、生活动线的合理性,匠心打造建面约88㎡、103㎡、117㎡、128㎡四大创新户型,严苛布局,升级空间,增加LDKG社交餐客厅、1.5卫、客厅通透大尺度设计等,全功能多重户型面积段,适配人生主场多样生活需求!为置业人群全方位考究,于细节中谱写理想生活。

招商时代主场三期阔景舒居,全城热势争藏;大城一期园林实景呈现,诚邀观赏。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