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丨开学季!招商蛇口厚植教育情怀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09/28

九月已至,又是一年开学时

新学期第一天,有一节很特别的课

那就是《开学第一课》

近日

招商蛇口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永军

应邀参加蛇口育才教育集团干部大会

暨第三期中层干部成长营

带来了《人文蔚起,育才兴邦,以蛇口精神涵养育人育德伟业》的“第一课”

道出了招商蛇口的教育情怀

他回顾创业光辉岁月,溯源改革基因

以蛇口敢为天下先的激情

鼓励育才人砥砺前行,再创新的辉煌业绩

公共教育

招商蛇口重视人文的力量,搭建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设计互联、演艺互联、蛇口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文化交流平台,聚集高等级的文化艺术类公益资源,以和风细雨的方式为城市人文的发展注入养分和活力,以丰富的精神食粮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招商蛇口首个创新型文化综合体: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社区教育

招商蛇口旗下的招商荟于2000年成立,一直致力于构建良好客户关怀与互动服务的平台,与客户共生共建、共存共荣,以创造价值为己任,形成丰富多彩的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

2021年,招商荟深度接入招商蛇口大会员体系,在全国40余个城市上线一站式客户美好生活服务平台,提供丰富的客户服务。截至今日,招商荟平台已形成童子军、老年大学、青年动力营子品牌以及家庭日、体育季两个社区品牌活动。

▲小朋友参加招商荟第五届全国儿童绘画大赛

国际教育

蛇口也成为深圳国际教育资源最密集的区域,吸引深圳蛇口国际学校(SIS)、蛇口科爱赛国际学校(QSI)、深圳韩国国际学校、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蛇口校区、贝赛思国际学校等国际学校落户,为众多孩子构筑链接世界的桥梁。

▲深圳特色文化街区——蛇口海上世界

非洲青年创新创业计划,由招商局慈善基金会资助,招商蛇口负责实施。C-STAR聚焦青年创新创业的理想和潜能,秉承“授人以渔”的理念,致力于培养青年领袖或创业精英、完成有代表性创业项目的孵化、带动当地青年就业和经济发展。 

蓄势蝶变,逐梦前行

未来,招商蛇口将继续

赋能城市生长,承载美好生活

丰富人文教育内涵

努力做社会进步与城市发展的推动者、践行者

谱写更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招商蛇口,隶属于150年招商局,实力雄厚。秉承央企担当,承载时代使命,2020入驻太原,以美好生活承载者角色,于汾河岸畔,为时代再造一座城。

| 招商时代主场效果图

招商时代主场,入晋两载,立足每一寸土地,践行对城市的精心打磨,让美好生活持续落地,与城市共同成长。作为首个央企大城人居范本,项目累计业主超两千余户,签约青年路小学(已封顶)、北京京师幼学幼儿园(已封顶)、太原第二座中正天街(在建中),在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与信任。

| 招商时代主场效果图

项目所在的汾东新区板块,多维资源集聚,区域规划新建一所小学、两条城市次干道,咫尺“汾河”约12公里景观带,毗邻滨河东西快速路、北大第一医院(太原医院),集城市红利板块、交通畅达、生态宜居、配套丰盛等多个宜居属性于一体,区位优势无可比拟。

招商时代主场三期新品,通过对城市人居品质园林的深度理解,提取汾河水岸元素,注入汾河自然美学,探寻景观细节的打造。规划“一环两轴三园多境”的设计理念,匠心营造约7.6万㎡全龄共享景观,拥有约700米自在慢跑道、汾河会客厅、森趣自然、茶歇花园等归家礼遇,让业主于风景中邂逅美好,构筑满足家庭的景观智慧社区。

| 招商时代主场效果图

沉淀招商建筑修为,从居家收纳、精细体验,以及智能安防等维度入手,升级精装标准,将44年筑家理念融入到精装的细节打磨当中,以方正通透的户型设计作为建筑在空间上的输出载体,匠心打造建面约88㎡、103㎡、117㎡、128㎡四大全龄段的迭代户型,从成长到进阶满足多种家庭架构的需求;增加多功能间、LDKG社交餐客厅、1.5卫等空间设计亮点。

招商时代主场三期新品,全城热销!未来,招商蛇口还将继续延续匠心,紧扣城市发展,围绕中心坐标,进一步扩大商业版图!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