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 太子湾大厦项目获LEED铂金级预认证标识证书!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3/11/13

近日,招商蛇口旗下招商局太子湾大厦项目

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颁发的

LEED铂金级预认证标识证书

这是深圳市蛇口片区首个300m以上超高层建筑

获得LEED铂金级预认证的项目

一直以来,招商蛇口积极打造绿色健康建筑

着力构建宜居、宜业、宜人的人居环境

除了招商局太子湾大厦项目

招商蛇口累计已获得37个LEED相关认证

作为全球最权威的绿色建筑评价体系之一

LEED一直被誉为绿色建筑界的“奥斯卡奖”

象征着先锋性、创新、环保以及社会责任

被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

代表着绿色生态建筑的最高标杆


今年,招商蛇口提出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战略总体目标,并以低碳示范引领房地产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服务城市和园区绿色转型。

招商蛇口以 “绿色生活承载者” 的角色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达成,从绿思想、绿建筑、绿社区到绿生活,将绿色生态理念与公司战略、企业文化紧密结合,落实到生产运营的每个环节,积极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计划,推动中国的绿色事业蓬勃发展。

示意图

招商蛇口不断完善碳排放管理体系,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建设相关业务,对外发布《碳达峰碳中和行动白皮书》,展示其低碳发展的决心和战略。《财经》杂志2023年房地产行业双碳领导力排行榜,招商蛇口位列第四名,比去年排名上升10位,并获得“碳中和突破奖”。

在绿色运营上,招商蛇口将可持续发展思路和绿色生态理念贯穿于产品业态的全生命周期。在建筑投入运营后,利用绿色的、先进的、有效的管理方式,实现绿色运营管理新发展。

招商蛇口从以往满足基本居住需求向给租户提供宜居、低碳的绿色居住环境升级,制定《绿色租赁政策》,携手租户打造租赁生态圈的共同绿色责任。2022年起,招商蛇口在商场、写字楼、产业园区、长租公寓等项目推广《绿色租赁公约》,与租户成为 “绿色共同体”,合力达到绿色减碳目标。

《绿色租赁公约》与合作租户达成共识,在承租期和运营期内明确水消耗量、厨余垃圾产生量、能源使用量等商业管理费用的缴纳方式,并鼓励商户对与自身运营挂钩的用水、用电、环保材料及节能设备等一系列相关动作提出要求,至今已签署余千份绿色租赁公约。

未来,招商蛇口将继续主动作为,深入降碳

在绿色建筑上积极求进

进一步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赋能城市生长,承载美好生活


信息来源:招商蛇口公众号微官

城市在发展,招商与城市共成长。招商蛇口入晋三载时光飞逝而过,地处汾东新区的招商时代主场,配套逐日完善,大城居住氛围日益浓厚。如今,一期实景园林臻现,大城兑现如约。

△一期园林景观实景图

△一期园林景观实景图

签约的青年路小学(已封顶)、北京京师幼学幼儿园(已封顶)、太原第二座中正天街(在建中)环伺家门口;直线距离约1公里内,有汾东大街、北大第一医院(太原医院)等优质资源环绕。

△园林景观效果图

不仅如此,咫尺汾河水岸观景带的招商时代主场三期通过对城市人居品质园林的深度理解,提取汾河水岸元素,注入汾河自然美学,探寻景观细节的打造。规划“一环两轴三园多境”的设计理念匠心打造约7.6万㎡全龄共享景观,构筑满足家庭的景观智慧社区,让业主于约700米自在慢跑道、汾河会客厅、森趣自然、茶歇花园等归家风景中邂逅美好品质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44载砥砺前行,招商蛇口始终秉承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以人为本铸精品,不断地为人居所需匠造品质空间,三期阔景舒居,着重从物理环境影响心理素质的考虑,兼顾精神层面和物质层面,从细节入手增强居家收纳功能性;升级生活系统——人工智能、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智能门锁等环节;精研家装打造,呈现高质量智慧社区,焕新理想住所体验。

△样板间实景图

特意从生活实际应用的层面,反复考量功能的丰富性、生活动线的合理性,匠心打造建面约88㎡、103㎡、117㎡、128㎡四大创新户型,严苛布局,升级空间增加LDKG社交餐客厅、1.5卫、客厅通透大尺度设计等,全功能多重户型面积段,适配人生主场多样生活需求!为置业人群全方位考究,于细节中谱写理想生活。

招商时代主场三期阔景舒居,全城热势争藏;大城一期园林实景呈现,诚邀观赏。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