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购房看过来 这个项目满足您所有需求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07/20

保利茉莉公馆是保利地产2017年在南站片区打造的太原东南区标杆项目,低密高端品质生活社区。南站片区为太原南移战略核心位置,集商务、教育、旅游集散功能的中心区,太榆同城化的重要发展区。项目西侧靠近晋阳街公园,周边有山西大学、山西财大等高校资源,生活氛围较好。项目坐拥华北地区第二大交通枢纽,紧邻太榆路、晋阳街、坞城路、龙城大街四条城市快速干道,距离太原南站不到1km,距离太原机场约4.7km,距离太原主要商圈约5km,城际及市内立体交通网络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

整体区域图

下面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来了解下保利茉莉公馆的具体情况吧!

7月18号下午,小编从太原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出发,途经电商街、汽贸路、龙兴街辅路、龙兴街、平阳南路,到达小马公交车站。然后乘坐56路车,在平阳南路晋阳街口站下车,步行250米,换乘55路公交车,在晋阳街平阳路口站上车,大概经过7站,在晋阳街北四巷口下车,然后沿晋阳街走170米,右转进入晋阳街南五巷,沿晋阳街南五巷走100米左右,到达保利茉莉公馆。

当然这是小编自己去保利茉莉公馆的具体线路,如果购房者自己去的话,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下公交线路及自驾线路:

公交路线:火车南站: 807路、861路、清徐11路、813路、868路、11路

南中环太榆路口: 807路、868路

财大南门: 861路、501路、55路、902路、824路、836路、901路

毛条厂宿舍: 861路、501路、55路、902路、824路、836路、901路

晋阳街北四巷口: 861路、501路、55路、902路、824路、836路、901路

火车南站(A站台): 501路、849路

火车南站(C站台): 502路、824路

火车南站(B站台): 51路

自驾路线:驾车沿晋阳街行驶,进入山针中路往南100米即可到达,项目门口安保人员提供停车引导服务,在天气热的时候,会给每辆车罩上遮阳车衣,让人感到尊贵而贴心,不愧是保利大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