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渡·东山晴泡泡踩盘记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7/12/20

千渡·东山晴是由山西千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情建造。项目位于花岭区凯旋街与东中环交汇处往东800米路北。

话说这个项目很是火爆,小区规划有高端幼儿园、小学,对口学校有杏花岭实验学校,东邻东山生态园区,西有太原绕城高速、东中环,北有北中环,还有刚刚建成不久的千峰路......重点是,在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如此完善的情况下,价格还很合理。给利姐很是好奇,决定前去一探究竟。

昨日,给利姐从合创产业园区出发,从东中环一路向北,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到达项目所在地。

项目售楼处刚刚搬迁至项目斜对面,凯旋街南方向。原来的售楼处未来将建成美术馆。

从区位图可看出,项目周边路网非常完善,交通通达度高。项目北有北中环,南有凯旋街,东有东峰路,西有太原绕城高速、东中环快速通道。通达太原东西南北不在话下。

其中,东峰路的建设,不仅为东山片区新增了一条南北通向的主要干道,更加完善了东山片区路网体系,在拓展城市东部空间、完善东山片区路网体系,促进东山城中村改造起到了重要意义。

除去交通的通达外,辐射项目的商圈有府东商圈、柳巷商圈、长风商圈,将共同为千渡·东山晴的业主提供生活购物娱乐所需。同时,项目规划有5万平米的社区商业,可就近满足小区居住的生活需求。


在教育配套上,太原杏花岭实验学校、太原五十三中、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将为千渡·东山晴业主提供良好的教育资源与教育环境,同时项目规划的高端幼儿园、小学也将服务于千渡·东山晴的业主。共同构成一站式的教育服务。而在医疗方面,山西省第三人民医院将为业主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说到生态建设,不得不提的就是东山生态园,为千渡·东山晴业主提供了短途旅游的好去处。

从实际沙盘可见,千渡·东山晴项目依山势而建,形成独具特色的山地景观住宅,居高俯瞰,城市风貌尽收眼底。项目东西两侧为高层住宅,中部地块规划为小高层,中部地块同时也是项目的景观轴线。


设计结合地形组成三个组团,高低错落,使得现代的建筑与东山院落的文化完美呼应。同时体现建筑与自然环境的有序结合,最大限度实现观景,小区可以最大限度俯瞰整个城区的景色。规划布局充分利用现有的地形标高,形成高低错落的台地建筑,通过简约的建筑形态,形成富有变化的社区外部形象。

实地了解之后,用一句话来总结千渡·东山晴项目火爆原因,那就是:项目自身建设合理有序,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项目规划商业及学校就近解决生活教育所需。不火才怪!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为您提供千渡·东山晴销售热线:400-0811-009转404

最新动态:千渡·东山晴目前主推主推89/117/128㎡,均价7000元/㎡,支持一次性、按揭付款。可按揭银行:晋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

最新优惠:交2万专享96折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