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星河湾四号园泡泡踩盘记

山西房地差产门户网  2018/01/09

太原星河湾四号园是由太原星河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力倾心打造。项目位于星河西路8号(滨河东路与龙城大街交界处东南200米),其售楼处位于太原市小店区星河西路星河湾会所二层。

星河湾地产作为一家致力于营造高品质住宅、高品位生活平台的企业,星河湾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在广州、上海、北京、太原等一二线城市持续开发多个高档住宅区,成功打造星河湾品牌。

而太原星河湾是星河湾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秉承"舍得、用心、创新"的企业理念,凝聚了十年高端品质地产经验倾力打造之作。

太原星河湾位于日渐成熟素有“龙城浦东”之称的太原市小店区,地处发展迅猛的龙城新区。

而随着近年来太原“南移西进”的战略部署下,龙城新区发展潜力巨大。紧邻龙城大街与滨河东路城市快速干道,可便捷通达城市中心及机场、新南站,瞬间连接城市内外;同时龙城北街与龙城南街的建设,将更加完善该片区的路网通达度。

此外围绕项目周边,以龙城大街为核心轴,山西省政府规划了龙城新区城市新CBD区域,太原新五中、中国知网数字图书馆、人民日报社山西分社等各种市政单位陆续搬迁于此,星河湾体育休闲公园、龙城公园等大型绿化工程环绕,山西大医院、荣军医院等是身心健康的保障。

总之,该区域将打造完善的高品质居住带、核心商业区、生态商务区、综合服务区及空港物流园。发展迅速且潜力不可小觑。

太原星河湾项目总占地102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达173万平方米,规划分六大组团,是中国高净值万人品质社区。

同时,星河湾社区西北角是社区公建,包括商业街、体育馆、酒店、会所,整体分为两部分来管理,一部分是商业街,一部分是五星级酒店。其中,酒店涵盖会所、客房和体育馆。会所里有宴会厅、中西餐等。目前,酒店客房、宴会厅、中西餐等都已开放。

此外,拥有5000平方米的中庭花园和1600平方米的露天泳池让这里成为太原的国际级私人会客厅,更是所有业主家门口最便捷的高品质生活、商务配套设施。


动态:太原星河湾4号园共9栋楼,绿化率40%,停车位1320个,车位比1:0.85。项目主推134㎡、147㎡、149㎡、152㎡、157㎡三居户型,现均价14800元/平,支持一次性和按揭付款。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