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菊东篱不是梦 剖析龙城山水胜境中的低密洋房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3/22

身边有太多想要在我大太原立足、宁愿当几十年的房奴也在所不惜的人,可停下来的时候却又超级羡慕那些远离喧嚣,回归自然,可以尽情“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人。

其实,何需要么纠结,在太原就有这样一个地方,既能满足你扎根龙城的梦想,又能让你天天住在“田园”中,尽享大自然的美感。他就是怡和天润园。

依山自在生活,品味质感人生


怡和·天润园位于太原市滨河东路北端(中北大学旁),东临傅山故里(西村),西接汾水源头(烈石寒泉),南瞻龙城风貌,北枕中北大学二龙山胜境。

项目所处片区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空气质量在太原各城区终年处于优良,全年平均温度在7—10摄氏度,夏日最高温度25摄氏度,是山西省为数不多的宜居胜地,被称作太原的都市后花园。

项目周边路网发达,交通便利,通过太原绕城高速对外连接古交、娄烦、阳曲、清徐个县市及周边地市(其中从新兰路直接连通阳兴大道、柴村高速口、向阳高速口三条线路直接通往阳曲,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通过滨河东路对内连接市内六大城区。项目西侧为新兰路,新兰路东至太原西北环城高速,连接阳兴大道、大同路、北中环,交通路网发达。项目周边公交线路有:15路(中北大学-胜利桥东)、835(中北大学-胜利桥东)、835支(中北大学-胜利桥东),从中北大学到市中心方便快捷。

中式水墨派山水胜境 低密洋房


怡和天润园总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为260000平米,规划为12层水岸洋房与5层伴山叠院,产品线覆盖79—350平米洋房与叠院等多种户型,容积率仅为1.7。项目规划有商业风情街,店铺林立,可满足日常生活购物所需;社区配套有综合服务平台:规划有社区食堂、社区活动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导学伴读中心、mini公寓、健身会所等多项共享空间。

怡和天润园将中式水痕墨象作为设计源头,倾心打造新中式水墨派园林景观,从中国名胜园林中挑选出最具人文情怀的十二处景观,与山西名胜风景相融合,因地制宜地将园内各处景观逐一的精雕细琢,形成"组团--廊亭--池桥--花径--景致--院落--人家"的景观结构模式。实现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交流与共生。进而由中央景观轴衍生出指状绿地,以串珠式手法,将绿色引入社区深处。在钢筋水泥的建筑空间中,寻求疏朗、空旷的艺术空间,以可观、可望、可居、可游为要领,使每一住户都能获得最佳观景效果。基于此,便形成了最具怡和·天润园特色的水墨派园林景观:一廊、二桥、两径、三亭、四池、五园、十二景,让所有居住于天润园的人们都能从园林空间中感受含道映物、澄怀味象之境界。

搭建智慧社区 生活放心托付

怡和天润园将引入智慧社区对业主生活模式进行重新定义,让智能生活为业主提供一个全方位物业管理服务平台的同时,实现了线下资源与互联网的连接、转换,为业主创造更好生活体验,同时提供24小时专业的管家式物管服务,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所有需求,精心呵护业主的尊贵与荣耀。

怡和天润园的物业服务将秉承开发公司的经营理念,用近乎雕琢的态度去打造每个服务细节。一项独具匠心的技术,一次充满温情的服务,一个充满暖情的微笑,每一处细节都在提醒着您,您所享受的无不凝结着怡和物业人员的汗水与专业。

品质实力国企 构筑大宅勋章

本项目的开发公司是山西怡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西怡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国有全资公司。公司成立17年来,在太原已成功开发国土智能大厦、怡和曙光苑、怡和熙园、怡和怡园、怡和鼎太风华、怡和优盘、怡和中馨城7处高档写字楼和住宅小区。大多项目均在省市多次获得“十佳楼盘”及“放心楼盘”等称号。

怡和地产以信为本,以诚为贵,以质为先,以客为上,秉承“建筑使城市怡美和谐”的开发理念,匠心独运的把160亩文脉风骨之地镌刻城传世的文蕴大宅,书写出了最地道的叠院和洋房。

怡和天润园,自然环境得天独厚,人文历史源远流长。目前怡和天润园精装水岸洋房79-140㎡在售,均价8300元/㎡,叠院87-350㎡在售,均价8600元/㎡,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