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时代的珍藏 入住南区核心地段的最后机会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6/22

作为诗人的林徽因在其代表作《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中写到,“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这是一首深情的歌唱,是对天上人间无处不在博爱的赞颂。四月在作者笔下,如同鲜花般盛开,如同莺啼般婉转,如同暖风般和煦,如同情歌般动人,寥寥数笔,写尽四月的万种风情,给人带来无限遐思。


最美人间四月天。经过一个冬天的蛰伏,生命再也无法拒绝这春光的诱惑。春暖花开,枝头添绿;草木葱茏,芳野萋萋。景色最旖旎。当大家都在为去何处踏青而烦恼时,有这样一个地方,仿佛生在森林中,他就是--保利茉莉公馆。对美的渴望,是与生俱来的天赋。保利茉莉公馆致力于打造低密人居典范,在园林规划上,秉承“以树为魂,意境为本”的营园理念,以树为本布局设计,将建筑、原生大树、人文融合进一个画框,以不同花园展现的不同的景观,为城市呈现出人们在园中幸福生活的场景。今天给利姐就带大家一起走进保利茉莉公馆,去一同探寻保利茉莉公馆可满足业主所有生活期待的缘由。

保利茉莉公馆位于晋阳街山针中路交叉口,紧邻东中环城市快速路,沿晋阳街一路向东到山针中路向南一转便可看到保利茉莉公馆营销中心,路线简单,位置明显。

到达保利茉莉公馆,通过保安的引导,到达停车场,在停车场的东侧就是营销中心,整个营销中心建筑规整,给人一种端庄大气之感,仿佛在向人们诉说着保利地产严谨的态度。


匠造精品 悉心打造低密生活


保利茉莉公馆项目共有26栋楼,整个项目为业主精心呈现了一幅超低密舒适居住画卷。保利茉莉公馆楼栋均为稀缺小高层,楼间距53-63米,容积率2.45,公摊17%-21%。超低密规划让保利茉莉公馆成为传世孤品。

保利茉莉公馆2017年8月19日的首次开盘热销事件轰动龙城,目前项目主推独梯独户的139㎡、163㎡户型,均价为14000-15000元/㎡。


保利茉莉公馆自2017年7月8日面市以来,就一直吸引着龙城众多购房者的目光。它的每一步生长都在不断为太原人民带来惊喜。今天,给利姐就为大家剖析保利茉莉公馆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

城市门户 扎根南站核心区域

保利茉莉公馆紧邻太原南站。现在太原正在向世界名城进阶,未来势必会成为国际大都会,太原南站作为太原南城发展门户,是太原和世界交流、思想碰撞的窗口,因此,太原的南城会从这里进行新一轮的崛起,加之,周边政府大力推行建设的万科广场,南站旁的大型配套等都使得保利茉莉公馆的位置成为绝版。


而保利茉莉公馆自身本就处于黄金梯形地段,商业主轴:晋阳街-双城干线:太榆路-城市走廊:龙城大街-学府大道:坞城路,保利茉莉公馆将全龄层的教育配套,便利的交通枢纽,多样的商圈配套皆收入囊中。

珍稀大树 壮大项目气势品味

保利茉莉公馆,将山针山毛厂的稀缺原生大树资源绝对占有,保利茉莉公馆将厂区原有树木保留,在不破坏树木原生长状态的前提下,以原有形态规划园林,让小区业主享受”入住即成林”的既视感。




保利茉莉公馆园林实拍

项目与众多原生大树共生,注定保利茉莉公馆会成为不可复制的孤品。加之,项目低楼层、宽楼间距、绿化多的稀缺优势,更是为居住者呈现了一个不可复制的居住环境。

原创MO精装 革新龙城人居体验

保利茉莉公馆以“M——more 更多的原创”与“O——originality 不一样的精装”为核心,构建原创的精装观、MO精装美学、收纳系统、空间设计、全生命周期的五大价值体系,以“有内涵的丰盛,有品质的简单”为理念,创造“拒绝视觉盛宴,回归居住本真”的全新人居体验。




保利茉莉公馆样板间实拍

“茉莉公馆通过装修设计实现居住功能的适老、适幼,并强化空间利用,为业主创造整齐空间。每套房内的卧室房门宽度适宜,方便行动不便的老人、残障业主自由出入;茉莉公馆对孩子的关爱细腻周全,客厅预留了儿童活动区;卧室预留婴儿、儿童床位;开关、门把手的高度、样式,充分考虑到儿童、老人的需求。


保利茉莉公馆,是央企保利在南站都会圈精心打造的情怀钜作。目前项目于4月14日加推139㎡、163㎡户型,均价为14000-15000元/㎡。欢迎有识之士莅临品鉴。

项目位置:晋阳街山针中路交叉口南30米

咨询电话:400-0811-009转103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