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全配套、多路网!太原北城的这个楼盘,价值不可估量!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8/20

哈喽~艾瑞巴蒂~


《小编看房记》又跟大家见面啦~

近日呢

爱看房的涛涛

发现了太原北城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神奇大盘

这个楼盘坐拥宜家、爱琴海和华联三大商业综合体

地理位置优越到让人羡慕

它就是

位于五一路北中环交汇处西南角的


中车·国际广场

?话不多说,视频请收下?


看完视频别走开

后面内容更精彩


中车·国际广场 涛涛推荐理由TOP3


1.两横三纵一环线,交通发达,出行极其便利

2.三大商业综合体领军北城商业,出门就能买买买

3.区域配套成熟,衣食住行无忧


推荐理由一

两横三纵一环线,交通发达,出行极其便利


项目正好处于由北中环,东中环,南中环和西中环环绕成的“环线交通1小时生活圈”中,不到1小时就可以通达全市东南西北各个方向。


胜利街北大街组成的“两横”;和由建设路五一路解放路组成的“三纵”,这五条太原北城的传统核心干道,经过新修与快速化改造后,更加通畅,贯穿西东,连接南北。






推荐理由二

三大商业综合体领军北城商业,出门就能买买买


说起商业,中车所属片区绝对是北城未来商业核心区。



在项目不远处,便是宜家家居购物中心、爱琴海主题购物公园,和华联购物中心。在不久的将来,这三大商业巨头将会成为带动整个北城经济腾飞最佳动力。


出门就能买买买的日子,是不是想想都爽歪歪?



推荐理由三

区域配套成熟,衣食住行无忧


如果说商业是中车·国际广场的发光石,那么周边区域配套,就是业主生活的守护神了。


中车·国际广场所处的老城区,周边各方面配套已经相当完善。



在医疗方面,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可以为将来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商业方面,中车距离小商品,万达以及柳巷都比较近,这完全可以满足业主对于购物的需求;


娱乐休闲方面,中车周边围绕有太原动物园,东山万亩生态园及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和汾河公园,这些对于业主来说都是周末休闲,晚上消夏的一个好去处!



学校更是无需担忧,中车项目自身就配套有一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让孩子在家门口即可享受良好的教育。


涛涛说

总体来说,中车·国际广场自住方便舒心,投资区域发展潜力大,是太原北城一个值得期待的楼盘。



别走开~

后面还有涛涛的亲笔信哦


TO:亲爱的粉丝们

亲爱的山西房地产门户网的粉丝们,大家好!感谢大家在苦逼的买房路上,选择与我们同行,选择《小编看房记》。


涛涛深知,买房不易。多少人辛苦奋斗一辈子,只为寻得一处安身之所。在水深火热,变化莫测的房地产市场上,我们希望能做一个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房产媒体,为更多需要的人,带去更真实、更全面、更专业的资讯与建议。


《小编看房记》是我们精心准备,细心筹划推出的一档视频节目,旨在通过镜头,为你带去更直观,更具体,更专业的楼盘资讯。希望能在买房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我是主播涛涛。看房不易,幸好有你一路相随。未来的买房路上,我们将继续与你同行,为你解惑。


如果你有想看的房子,记得在山西房地产门户网公众号后台留言告诉涛涛哦!


买房问题,添加给利姐二维码咨询哦!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