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别人双十一买衣服我买房,各大楼盘花式过双十一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11/01

双十一原本只是一群单身狗的自嗨,但是经过马云爸爸的生意头脑一阵热炒,变成了全民购物节。虽然每年双十一过后广大剁手党都会忍不住吐槽“辛辛苦苦半个月,最后便宜两块五”,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第二年的双十一大家依然前赴后继,乐此不彼,购物嘛,有时候图的就是个气氛。近些年,我们房产行业也紧随潮流的步伐,玩起了双十一大酬宾。但是我们房产行业可不玩虚的,就是实实在在的优惠,现在大家一起跟随小编的步伐来看一下,各大楼盘如何庆祝双十一呢?

:翔建·御景华府

翔建·御景华府是国企山西八建集团筑造的又一高品质楼盘,项目择址北城繁花之都,傲据北城兴华、下元﹑漪汾三大商圈围合之地,占地8.19公顷,总建面30万平米,总容积率3.5,绿化率35%以上,两条规划路将整个项目分成一心两轴三区的建筑格局。翔建·御景华府的4#与10#不久前喜获预售证,此次双十一活动,翔建·御景华府更是投注了百分百的热情与金钱,来感恩各位业主们的惠顾。

翔建御景华府双十一优惠:

1000元预定,抢大礼

订房95折,签约再减3万

全款折上折

订房热线:400-0811-009转315

销售地址:太原市兴华街与和平路交叉口往东200米路南

二:远大·凤玺湾

远大·凤玺湾如今在售的有121-230㎡宽境大宅,以及130-300㎡临街现铺,项目总占地580余亩,总建面约200万方,涵盖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五星级酒店、精品公寓、写字楼、独栋商墅、酒店式公寓等8大业态。以超然的体量定鼎长风,领创龙城。

远大·凤玺湾双十一优惠:

红包大作战,抢到你手软

11.1-11. 11,红包大派送

火爆双十一,瓜分百万豪礼


热线:400-0811-009转326
销售地址:长风西街与旧晋祠路交叉口西南角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