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区持续发展 晋源区8城中村实现回迁安置

太原晚报  2018/10/15

昨日,晋源区委五届七次全会提出,深入开展“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奖励创新转型先进企业,推动全区持续发展。

今年以来,晋源区围绕新型城镇化风貌展示区、新兴产业集聚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三个定位,倾力打造长风商务区、晋阳湖片区、晋源新城片区、姚村新兴产业园区4个核心产业圈,构建区域竞争新优势。坚定不移推进城中村改造,金胜、董茹、新村、冶峪、周家庄、武家庄旧村6个城中村和晋源东、南、西、北四道街的4个城边村完成整村拆除;义井、北堰、吴家堡、武家庄、西寨、北阜、南阜、木厂头8村实现回迁安置;75项省市重点工程建设保障有力,促进了城市空间拓展、功能完善、形象提升。同时,深入开展“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逐步建立健全落实服务转型项目建设工作机制,奖励创新转型先进企业,激发市场主体转型发展活力。下一步,该区还将继续扶持康培现代农业科技园等现代都市农业企业,在无公害蔬果等绿色农产品基地建设上下足功夫;扶持梅芝园艺、振华园艺等企业,在美丽经济花卉产业培育上加足马力;扩大规模、改进品种,在晋祠大米品牌化上做足文章,促进农业产业与文化旅游等服务业融合发展,构建充分体现晋源资源禀赋、特色鲜明的农业产业体系,带动农民就业增收。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