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迎来第17届房展会 百余楼盘参展集中让利5个亿

凤凰网  2019/10/08

近日,记者了解到,太原市第17届大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2019年10月11日-13日举行,其主题为“普惠人居、智享龙城”。每年的房展会均会吸引众多房企、购房者、金融、媒体和其他建筑行业的相关企业参加,那2019太原市房展会又将会有什么吸睛的亮点呢?

百个楼盘将亮相 众多行业名企参展

2019太原市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进行,房展会面积共15000平米。本届房展会已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参与,如富力、恒大、万科、保利、融创、当代、碧桂园、中国铁建、阳光城、红星、绿城、绿地、中海、远大、华侨城、辰兴、旭辉、金地、实地等品牌房企,龙湖、融信等新入晋房企也将参展,这些知名房地产企业将携旗下项目一同亮相,预计参展楼盘达百余个。

除地产企业外,本届房展会还邀请国内知名地产、外阜文旅地产、太原智能家居产业以及以房地产为龙头的周边家装、家居、中介、金融等行业知名服务企业参展,这些知名企业势将为太原购房者呈现一场规模宏大的房地产交易盛会。

集中让利五个亿 “银十”迎来购房好时机

据悉,本届展会把参展商和购房者的权益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持续改善市民居住条件和市场环境。当然,本届房展会也是诚意满满,将为购房者放送“大红包”,参展房企将拿出数万套房源,通过特价房、大力度折扣、团购等方式,每套房让利至少3000-5000元,将实现“惠民让利5个亿”的目标,真正将实惠落到实处。

“金九银十”向来是楼市传统旺季,虽然在政策收紧的大背景下,今年“金九”成色略显不足,但各大房企依然会在这个季节推出各自的产品,市场供应量较大,购房者可选项目较多,且大多数楼盘为冲击任务量,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是购房的最好时机。

观展人人有礼品 各类活动精彩纷呈

每年的房展会除了常规展览,还会穿插各种活动,每个展位自身也会推出有趣的活动,来吸引参展市民,如唱歌、舞蹈、人偶表演、抽奖、抓娃娃、礼品发放……虽然今年各展位的具体活动现在还没有统计,但相信一定会更精彩、更贴近潮流,并且每个展位都会有礼品相送,可千万别错过了。

由于在房展会上既能了解项目信息,又能获悉最新政策和楼市动态,还有各类礼品可以拿,所以历届房展会均是人山人海,市民需要注意的是在观展之余,不要忘了自身和财产安全哦,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届房展会顺利开幕吧。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