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19太原第17届房展会圆满落幕!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10/14

房展会一直都是国内投资者置业的风向标,有“楼市风向标”,“楼市晴雨表”的美誉。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七年,是迄今为止太原最具影响力、历史最悠久的品牌房展,涵盖了太原市场中几乎所有的品牌房企,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购房者逛展、置业。因此,通过每年的房展会,便可以知道哪里的房产火爆,哪里的房产更加值得投资。

太原房展会现场总面积约15000平米,分为特区、品质楼盘、展示楼盘、金融/二手房、文旅地产、家装/家居/智能六个部分。

太原市第十七届房展会已于昨日圆满落幕。

百个楼盘将亮相 众多行业名企参展

据悉,房展会面积共15000平米。本届房展会已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参与,如富力、恒大、万科、保利、融创、当代、碧桂园、中国铁建、阳光城、红星、绿城、绿地、中海、远大、华侨城、辰兴、旭辉、金地、实地等品牌房企,龙湖、融信等新入晋房企也将参展,参展楼盘达百余个。

除地产企业外,本届房展会还邀请国内知名地产、外阜文旅地产、太原智能家居产业以及以房地产为龙头的周边家装、家居、中介、金融等行业知名服务企业参展,这些知名企业势将为太原购房者呈现一场规模宏大的房地产交易盛会。

集中让利五个亿 “银十”迎来购房好时机

据悉,本届展会把参展商和购房者的权益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持续改善市民居住条件和市场环境。当然,本届房展会诚意满满,为购房者放送“大红包”,参展房企拿出数万套房源,通过特价房、大力度折扣、团购等方式,每套房让利至少3000-5000元,将实现“惠民让利5个亿”的目标,真正将实惠落到实处。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