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太原社保卡“一站式”金融服务网点扩展至48家

山西晚报  2019/10/18

10月17日,记者从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了解到,太原市社保卡“一站式”金融服务网点由去年的19家扩展至48家。今后,参保人员可以就近前往中国工商银行42家服务网点、兴业银行6家服务网点,办理社保卡新申请、补换卡、社保卡金融功能和社保功能激活等业务。

据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自去年9月与工行太原分行合作推出社保卡“金融+社保”一站式服务,将社保卡新申请、补换卡、社保卡金融功能和社保功能激活等业务办理下放至银行网点,19家“一站式”金融服务网点月均办理社保卡业务1万余次,大大方便了网点附近居民办理社保卡业务。

山西晚报记者统计发现,已开通太原市社保卡“一站式”金融服务的48个网点分布在太原六城区与清徐县、古交市。新增的29家社保卡金融服务网点,于今年9月开始试运营。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营,29家网点全部验收合格,参保人员持身份证原件,就可前往其中任意一家已开通“一站式”服务的金融网点办理社保卡相关服务。下一步,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邮政银行、建设银行的“一站式”服务网点也将投入运营。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由于参保信息有误或其他特殊情况无法在“一站式”服务网点办理社保卡时,参保人员本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南街为民服务中心3楼B区(B01-B10)窗口办理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